加载中…
个人资料
拾金客v
拾金客v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303,735
  • 关注人气:39,0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午后耐心等待冲高

(2020-02-21 11:31:55)

 沪指以3022点开盘,低开7个点,深成指以11506点开盘,低开两个点,两市低开后,随后小幅冲高开始震荡,盘面始终在3030点附近徘徊,没有太大变化,截至中午收盘,沪指以3044点收盘涨13个点,深成指以11682点收盘,涨173个点,早盘沪指整理深成指走的还是比较好。板块上软件服务,电信运营贵金属,安防,通讯行业等板块涨幅都在两个点以上,旅游酒店,民航机场,保险,酿酒等板块小幅调整,但调整幅度不大,早盘多数板块都处于整理,上涨的板块没能带动人气,板块上看午后互联网板块如果能继续强势的情况,或许能带动一波人气。技术上早盘收出一颗小阳线,一个小阳线创了新高,日线的kDJ指标和MACd平稳,下方均线继续向上运行,不过目前指数离均线距离较远,需要回落整理,分时图上还有高点,但是从技术上分析,上方压力不大,不后悔,继续整理向上。

  今天上午大盘还是以整理为主,不过指数还创出了新高,空头的压力不大,中小板块表现尚可,权重板块虽然没有动作,但是也没有明显的拖累指数的表现,这一段时间虽然没有明显的利空,但是也没有特别刺激大盘上涨的利好消息,大盘还是呈现非常强势,这就说明目前这一段时间的趋势还是呈现向上格局,所以大盘最坏的程度就是个震荡,不会出现明显的调整,那么上午大盘表现尚可,午后大盘会继续向上运行吗?从早盘盘面表现上分析,午后的盘面一定会冲高,从中线考虑我们还是以互联网板块为主,酿酒板块为主,这些板块都是午后投资者可以重点留意的,小板块早盘有回暖的迹象,军工板块也有企稳的迹象,短线操作的机会还是挺多的,仓位不要过重,分批加仓即可。具体留意新浪博客直播。

拾金客的新浪博客直播室;盘中实时分析指导、在线解答,第一时间提示热点、异动股,请大家点击》》》拾金客新浪博客直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