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拾金客v
拾金客v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306,352
  • 关注人气:39,0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盘反复震荡才会形成底部

(2018-01-16 07:37:56)

昨天开盘后,指数略有走弱,在权重板块的带动下,沪指回升略有整理,但是昨日午后,随着权重板块略有走弱,指数出现了小幅调整的格局,足球板块调整的比较多,可以说明目前指数在3400点上方运行一些中小资金,现在筹码已经开始松动,表面上看,昨天指数出现了小幅调整不会造成太大影响,但是昨天出现了放量的走势,而且技术上可以kdj已经呈现高位死叉叉,macd指标红柱缩短。30分钟和60分钟的小分时图继续向下走弱,另外,昨日大盘资金净流出非常多。技术上显示目前大盘有继续向下调整的趋势,短信虽然没有跌破3400点,但是3400点这个平台能否守住,现在还是未知数。时间可以来,由于大盘在今年开盘强势向上长,虽然板块没有涨太多,但是指数拉的有点猛,短期回调更有利于后期上涨,所以是应该认为大盘需要反复震荡才会形成底部。油的投资者又输了3400点,能不能形成新的底部,在这里,我个人认为3400点附近暂时不会形成底部。因为在没有利好的情况下,指数涨了这么多,必然会出现一些宝贵的,而且现在消息面非常平静,就算工作不砸盘的情况下,指数才会缓慢,在3400点附近整理一下,如果空头又砸盘,那么3400点必破。所以投资者现在不要着急进场,仓位还是越轻越好,第一波探底之后,我们先看看中小板块的热点,如果中小板块没有热点出来,那么我们还需要看现在第一波调整指数能否在3400点附近运行,我们还需要观察一下,因为短期趋势向下。没有利好消息的情况下,盘面很难扭转,所以暂时向下的点位我们还不确定,总之,3400点附近没有35个交易日也不会企稳,而且就算整理35个交易日,还需要有利好消息出来,如果没有利好消息出来,大盘还是向下运行,短期观望为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