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拾金客v
拾金客v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306,352
  • 关注人气:39,0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震荡中大胆布局新的热点

(2017-08-11 07:07:23)
标签:

股票

财经

军事

体育

7日沪指最低探至3243点后企稳,昨日沪指最低回踩3236点后企稳,总体来说指数震荡的不算太大,但是,底部现在向下移动。向上的趋势或有破坏。同时随着盘面宽幅震荡,来自3300点附近的压力越来越大。另外最近一段时间的获利盘,也开始蜂拥而出,不少投资者不禁要问:这波行情结束了吗?我个人认为,在没有完全突破并且站稳3300点平台后,大盘的行情不会结束,给一小波调整,在我们分析,预料之中,我连续提示,大灾之后一定会影响股市,昨天盘面出现震荡,就已经说明有部分资金开始撤离,但是指数能够探底回升,也说明主力会在3250点附近先形成一个新的平台。目前的市场只能是走一步看一步,我现在分析在几个交易日之内,如果没有重大利空出来,指数一定会在3250附近企稳。因为这一波大行情,主力的目标就是重新回到3300点上方。投资者不用管3300点上方的压力有多大,指数必须站稳后反复震荡,利用震荡来消化一下压力,然后再回落一下,确认支撑。但是昨天回落的有点太快了,主力还并没有站上呢,受外部影响,暂时指数应该会在4250点上方先休息一下,也就是说,过了周末再说,如果周末有利好的情况下,指数会重新向上运行,就算周末没有利好,下周初也会小幅震荡,但不会重新跌破低点。所以做中线的朋友,如果今天盘面有什么热点出来,我们可以小幅跟进,最近的热点都集中在有色,煤炭,军工。这几个板块从短线资金面上分析暂时还没有结束。但是一定会有新的热点出来,因为上升趋势热点都会持续,我个人认为在震荡中可以把握新的热点。最近几个交易日让大家重点留意的军工板块走的非常好,也回避了昨天的调整,重点推荐的,北方导航虽然没有出现大涨,但是这支股票后市还有空间,仍然可以重点留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