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拾金客v
拾金客v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306,352
  • 关注人气:39,0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投资者耐心等待大盘调整到位

(2017-06-20 15:05:49)

今天早盘沪深两市小幅高开小幅震荡后盘面出现一小波杀跌,随着权重板块回落,两市开始调整,沪指回落3140点下方后才略有回升,不过午后做多力量不足,盘面继续震荡回落,截止尾盘,沪指调整深成指略有翻红。今天盘面震荡明显,主力在3150附近又有出局的迹象。板块上,今天板块跌多涨少。权重板块,今天调整,保险券商等板块跌幅居前,参股期货航天航空旅游包装材料等板块都调整。稀土永磁触摸屏特拉斯无线充电地热等板块小幅上涨。但是今天整体人气不足,各板块整理后还有回落的趋势,也就是说目前各板块儿根本就没有企稳尤其是权重板块震荡会影响大盘,因为目前内没有进场的人气。技术上,今天大盘收出一颗小阴线,指数收在5日线方,虽然目前均线没有太大变化,但是整体趋势依然不明朗,后市如果继续调整,还会考验3100点这个平台。
今天虽然深市略强于沪市,但是盘面整体走的非常弱,由于权重板块没有企稳,所以盘面出现了震荡。单从表面上看,指数在31500附近出现震荡是洗盘的迹象,但是我更认为,今天的震荡是主力出货,随后继续考验3100点的趋势是大概率,可以说今天的调整我们之前也提到了,早在预料之中。昨天的中阳线在没有利好的情况下就是超跌反弹,那么超跌反弹基本都是一日游,不会长久,所以现在投资者继续谨慎,但从趋势上看,3100点这个平台应该是守不住。不过指数向下的空间也不会太多,毕竟现在管理层也不允许指数跌的太多。只不过现在没有参与的大资金,因为主力的眼睛是亮的。主力不可能进场散户抬轿子,现在没有利好,散户根本就无心恋战。所以我个人认为大盘现在调整没到位,投资者,耐心等待大盘调整到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