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拾金客v
拾金客v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309,167
  • 关注人气:39,0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盘会重新寻底确认支撑

(2016-10-13 15:02:42)


今天两市平开后窄幅整理,早盘指数并没有太大波动,沪指始终在2060点下方整理,午后继续维持现状,  截至收盘沪指以3061点收盘,涨2个点,深成指以10787点收盘,跌1个点。

今天各板块涨跌各半,工程建筑,供水供气,机械等板块小幅上涨,保险,电器,煤炭石油等板块调整,板块上今天没有特别之处,没有热点,没有人气,但是个股有超过三十家涨停,没有跌停个股,说明有局部机会,但是板块整体,呈现整理格局。技术上今天指数在均线附近,收出一颗阳星,目前30日线至3050附近有支撑,如果跌破支撑,盘面会进入胶着状态,技术上看,现在是整理格局。

    今天指数没有表现,继续延续整理格局,暂时看指数依然在3050点至3100点平台下轨多,但是指数连续在3050点附近整理,31000点的压力越来越大,不排除3050这个新底部支撑不住,技术上看,3030点至3050点之间震荡属于正常,2030点是5日线附近,也是多条均线的附近,这一带如果跌破了盘面,将出现破位格局,从这两天盘面表现上看,3050点的支撑将向下移动,但是3030点的支撑破了就会考验3000点的平台,就是说这个支撑破了本轮行情反弹结束。所以但从最近大盘表现上看‘大盘会重新寻底确认支撑’与技巧的操作非常简单,仓位控制在四成以下,轻仓的投资者观望,基金的投资者也不要乱操作,现在表面看大盘走比较平静,但是一旦指数掉头向下,盘面会出现恐慌盘,所以我们最近操作必须谨慎为主。盘面没有企稳,所以咱们暂时先不推荐新股票,盘面企稳了博客会将具有潜力的牛股推荐给大家。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