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浙江新通留学
浙江新通留学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7,096
  • 关注人气:1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双非学生GPA80+六级530录香港城市大学

(2018-03-05 11:33:52)
标签:

香港香港升学香港硕士

分类: 成功案例分享

摘 要     双非背景,成绩平平的学生如何在港校申请中脱颖而出呢,新通留学英港部资深顾问杨霞老师,2011年从事留学行业至今,从留学文案到规划顾问均有丰富经验,看她如何帮助本科就读浙江某双非院校社会学专业的H同学成功申请世界百强名校香港城市大学。

学生录取信息

姓名:H同学

主录取院校:香港城市大学

录取专业:社会学

申请学历:硕士

录取时间:2018

录取offer

双非学生GPA80+六级530录香港城市大学

学生背景信息

毕业/就读院校:浙江某双非院校

GPA成绩:80

就读专业:社会学

语言成绩:IELTS5.5;CET-6 530

学生优势:

1、对香港院校申请的形势看的透彻,接受度高,没有一定要去前三的固执想法;

2、CET-6的成绩不错,弥补了雅思的尴尬。

申请难点:

1、双非院校背景,背景一般;

2、 均分平平,80分;

3. 雅思考了两次都是5.5,申请名校有一定困难。

案例分析

双非成绩平平女学生的港校申请之路

香港是继伦敦、纽约之后的第三大世界金融中心,拥有着发达的经济和优质的教育资源,而香港的大学更是凭借种种优势吸引了众多内地学生前往求学。 随着香港研究生申请热潮的居高不下,香港大学的招生人数没有大幅度调整,导致申请香港研究生的难度直线提升。

双非背景,成绩平平的学生如何在港校申请中脱颖而出呢,新通留学英港部资深顾问杨霞老师,2011年从事留学行业至今,从留学文案到规划顾问均有丰富经验,看她如何帮助本科就读浙江某双非院校社会学专业的H同学成功申请世界百强名校香港城市大学。

雅思出分低 用英语六级成绩来申请

双非院校背景,均分平平,80多点,H同学的成绩可以用很平凡来形容,第一次考雅思5.5分,整体情况去申请香港名校还是偏弱的,幸好杨霞老师经验丰富,有两手准备。香港院校申请中,部分学校是可以用英语六级成绩去代替雅思成绩的,而H同学的CET-6成绩有530分,恰好弥补了雅思成绩的不足。在H同学第二次雅思出成绩依旧是5.5的时候,杨霞老师及时用六级成绩先申请了香港城市大学和香港浸会大学,为学生争取到了时间上的优势。

专业选择余地大 按需求定制方案

H同学是一个很务实的人,对香港院校申请的形势看得透彻,且接受程度也高,没有一定要去香港排名前三的院校的固执想法,杨霞老师定制选校方案时,根据学生的实际条件,尽量挖掘学生的需求,制定出一套符合H同学的期待,并有一定的可操作性的方案,学生和家长都十分满意。

同时,H同学有读博的打算,在专业上与大学的老师沟通后,希望可以选择偏土地,城市管理之类的专业,香港硕士毕业之后可以申请老师的博士。杨霞老师便推荐了社会学、及其他社科类专业,在专业选择上余地还是比较大的。

名校最in信息

双非学生GPA80+六级530录香港城市大学

香港城市大学(City University of Hong Kong),简称城大(CityU),是一所坐落于香港九龙塘的公立研究型大学,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资助的八所大专院校之一,获教育部列入国家重点高校名单,为中俄工科大学联盟成员高校。

根据2016年英国QS大学排名,城大位居全球第55位,亚洲第7位,并被评为全球最佳50所创校未满50年的大学第4名。在上海交大ARWU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城大在工程领域位居全球24位,在社会科学与理科领域位居全球100-150位,学校的数学学科位居全球22位,计算机科学位居45位。

学生感言

谢谢老师。十分满意!

顾问点评

留学方案是可以根据学生的具体情况作出相应的调整的,要和学生保持良好的沟通和挖掘学生的需求。

原文章链接:http://www.igo.cn/case/20180301000122.shtml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