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夜空上的流星
夜空上的流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777,756
  • 关注人气:41,1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什么星座分手后才懂爱

(2019-05-20 08:50:09)
标签:

杂谈

很多时候失去了才知道珍惜,分手后明懂得什么是爱,如何维护爱。十二星座中,有的人正是如此,分手后才懂爱。

什么星座分手后才懂爱

第一名:双鱼座

双鱼座的人看起来天生为情而生,可是哪里懂得爱呢?他们的爱情有太多变数,且多与自己变幻莫测的心思有关。他们觉得一直付出是爱,觉得爱一个人就会换来对方的心……都不是,一定要分手了,彻底大悟,他们才会懂爱。

第二名:双子座

和双鱼座的人一样,双子也不懂爱,只不过双鱼过于重情,双子却很薄情,因为在爱情与自由中,他们更爱自由,也更冷漠,更坚定自我,却忘记了对方的伤心与难过。他们若即若离,只有在失去了爱情之后,才懂心痛的感觉。

什么星座分手后才懂爱

第三名:白羊座

白羊座的人大概是很难懂爱的,因为他们神经思维都是那么粗旷,不可能会细腻地去体会与理解爱情。可是分手之后的他们也会痛苦难过,也会伤心落泪,而这个时候,他们会更加懂爱,如何在爱情中互相理解与体谅,而不是一言不和就争吵。

第四名:射手座

射手座的人在恋爱的时候,也是由着性子来的,他们也是粗枝大叶的,因为一时的激情而与之在一起,却忘了两个人的性格磨合才更为重要,更要加倍付出。只有在分手之后,他们才能深刻体会到这些,更加懂得如何好好爱一个人。

什么星座分手后才懂爱

第五名:摩羯座

摩羯座的人有一些闷骚,凡事都放在心里,喜欢一个人,在意一个人,也悄悄在心中自己一个人想着。摩羯座因此容易失去好多爱情,即使在一起后,因为有强烈的掌控欲,又不好好沟通,更容易引起爱情的破裂。分手后的摩羯,反省自己,也会更加懂得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