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朋子
小朋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6,316
  • 关注人气:1,23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MAC唇膏,我敢不再收了么?---之缤纷篇

(2011-02-01 09:21:38)
标签:

杂谈

mac

唇膏

口红

分类: 化妆变身术

MAC唇膏,我敢不再收了么?---之缤纷篇

其实小朋的世界除了家里的未来饭票的衣服比较缤纷外,自己的世界就都是黑白灰了MAC唇膏,我敢不再收了么?---之缤纷篇。。。

 

咱衣服可以拍黑白电影咱长相也未必特别阳光,但是彩妆可不得不来上一抹MAC唇膏,我敢不再收了么?---之缤纷篇

反正就一张饼MAC唇膏,我敢不再收了么?---之缤纷篇大的地方,还能折腾到哪里去?

 

小朋从去年开始特别喜欢大红大粉大桔的唇膏,颜色一定要sharp。远远看去就一张缤纷的大嘴我才善罢甘休!

 

不过,在我的很多缤纷战唇不是出自MAC之手,手上有6支,还算的上亮眼的在此给大家一瞥。

 

 

素唇

MAC唇膏,我敢不再收了么?---之缤纷篇

 

 

1)Vegas Volt ---非常复古的橘红色,颜色比较鲜艳,超级衬皮肤白,图上是一层的效果,sharp妞就叠上他3层吧!!!MAC唇膏,我敢不再收了么?---之缤纷篇

MAC唇膏,我敢不再收了么?---之缤纷篇   MAC唇膏,我敢不再收了么?---之缤纷篇


 

2)Morange---我一直在找的松本惠奈的口红,也太正了吧MAC唇膏,我敢不再收了么?---之缤纷篇 !!!我在逛她blog的时候终于被我发现了!靠我MAC唇膏,我敢不再收了么?---之缤纷篇 的要死的日文,我拼出来是MAC的Morange!!!!!!!第二天我就冲去mall拿下。是amplified的质地,挺润的。用纸巾按一下就是matt的感觉。复古的要死!特别明亮的桔色,比vegas volt更黄点,更明亮。这个冬天MAC唇膏,我敢不再收了么?---之缤纷篇 不能没有!

MAC唇膏,我敢不再收了么?---之缤纷篇  MAC唇膏,我敢不再收了么?---之缤纷篇

                               MAC唇膏,我敢不再收了么?---之缤纷篇

3)Viva Glam Cyndi---这个应该快忍受一支了吧?无论你是黑妞儿还是白妞儿,都非常适合!并没有看上去的深,是个很适合白天和晚上的颜色,温暖的红色,有光泽感,带黄带桃粉色感。照片照得不大好。。。颜色有偏差

 

MAC唇膏,我敢不再收了么?---之缤纷篇



4)Chatterbox---很正的粉红色,非常衬白嫩,萌色首选

MAC唇膏,我敢不再收了么?---之缤纷篇  MAC唇膏,我敢不再收了么?---之缤纷篇

5)Girl about town---桃红色,正的要死,不会太紫,小妖娆。挑肤色。

MAC唇膏,我敢不再收了么?---之缤纷篇   MAC唇膏,我敢不再收了么?---之缤纷篇


6)Impassioned---带桃红的红色,也带桔色调。。。文化水平太低了。。。形容不出来了

MAC唇膏,我敢不再收了么?---之缤纷篇   MAC唇膏,我敢不再收了么?---之缤纷篇

合照:MAC唇膏,我敢不再收了么?---之缤纷篇

MAC唇膏,我敢不再收了么?---之缤纷篇



MAC唇膏就告一段落了。。。裸色&缤纷,which do u like?MAC唇膏,我敢不再收了么?---之缤纷篇

 MAC唇膏,我敢不再收了么?---之缤纷篇          MAC唇膏,我敢不再收了么?---之缤纷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