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阿丁1970
阿丁1970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3,461,443
  • 关注人气:13,5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节后市场走势研判

(2021-06-14 07:51:23)
上周市场市场创业板走势继续强于主板,创业板周k线放量报收小阳线,上证指数周k线缩量报收十字星,特别是上证指数近期一直呈现一组高位窄幅这里形态,预计节后市场将选择短期突破方向。
技术分析如图所示:
节后市场走势研判

上周五主板指数走出调整态势,上证一直是呈现一组横向整理结构,目前是3328低点反弹的局部高点区域。之前的分析中也判断上证在窄幅整理之后势必会选择突破方向,如果先向上谨防出现假突破冲高回落走势。上周五上证没有创反弹新高回落,目前还是小箱体震荡走势未变,节后继续注意下方3570支撑力度。
创业板走势一直强于主板,主要是因为创业板权重轮流表现,上周五稍创反弹新高随后回落,创业板指数层面主要看权重节后的强弱。继上周上证进入周线级别反弹13周时间窗口之后,节后创业板也进入反弹13周时间窗口。注意市场或将开始宽幅震荡。
综合判断,目前是反弹的局部高点区域,如果节后市场不能快速发力向上摆脱这个盘整区间,后市会调整一下。
上周创业板权重表现强势,在之前的医疗健康权重修整之后,两块电池走强一直带动创业板指数向上,在权重表现的同时,市场其他板块并没有出现共振向上局面,特别是上周五创业板成交量再度放大,但个股涨跌比1:2.资金集中在部分板块个股上运作,这批在高位的品种目前这个位置市场还有多少跟风资金参与,如果市场没有新的热点补充,后市很难再向上拓展空间。
这个区域操作难度加大,继续控制总仓位,节后视盘面和板块情况再决定下一步操作。
(丁维民 投资顾问 执业登记编号:A0190615080001 观点仅供参考 不作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