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阿丁1970
阿丁1970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3,461,443
  • 关注人气:13,5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短期上方空间有限,降低操作频率看清了再做

(2021-06-07 15:14:34)
今天市场表现乏善可陈,波动不大各指数均是十字星报收。市场在连续反弹2个月之后在局部反弹高位资金开始谨慎,目前只能这样理解今天的走势。
消息层面:据海关统计,今年前5个月,我国进出口总值14.76万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8.2%,比2019年同期增长21.6%(来源:东方财富)
市场层面:
这个区域看市场整体位置,和昨天周末分析中观点一样,上证指数后市如果还有反弹新高,高度不会很高,理论上海存在一个反弹高点,主要是目前主板权重位置较低,权重盘中发力很容易引发指数高点,但从权重的表现看,目前还没有启动反弹迹象。上证指数继续注意3570支撑力度。
注意几个技术方面的因素对后市盘面的影响,上证指数本周进入3328低点反弹13周时间窗口,创业板日线macd指标今天死叉,短期不能快速上涨则死叉有效,更何况还存在顶背离一说。
今天市场波动幅度缩小,明天市场会选择短期突破方向,是先冲高在调整还是直接调整,对目前市场处于这个位置在我看来都一样。
板块操作层面:
今天各市场个股涨跌比1:1左右,上涨的个股家数稍多,板块是调整的居多,科技板块表现出色,华为产业链-存储器-三代半导体-集成电路-光刻胶等板块上榜,主要是因为疫情影响有转单生产预期。
钠电池-固态电池-医美-地产-乳业等板块领跌,其中部分前期明星板块由于领头羊品种受大量解禁股即将上市影响下跌,对于解禁这个问题就不过多评论了,人性使然非常正常。
前期市场上涨反弹是两市部分权重板块带动,个股并没有形成普涨格局,操作难度颇大,市场进入目前这个局部高位,操作难度还是很大,如果说之前的操作没有很大的利润,也就别奢望在这个位置重新获得大幅上涨机会。
鉴于盘面一直高位震荡,这个区域降低一下操作频率,控制住总仓位看清了再做不迟。【重要通知:今晚19:30分直播课准时开讲,本期课程主题:“时间窗口和技术指标结合运用看市场”感兴趣的投资者可加VX:adbk01,免费获取课程观看地址。】
免责声明: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本文观点由河北源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境外机构编号为:911301001043661976)源达高级投顾丁维民 (执业登记编号A019615080001)原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