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阿丁1970
阿丁1970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3,461,443
  • 关注人气:13,5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节前维持震荡走势

(2021-04-27 15:11:29)
今天市场继续维持震荡走势,各指数均是缩量探底回升报收小阳线。本周的这种震荡走势在周末分析中就判断过了,预计节前剩余几个交易日还是会继续反复震荡,市场走势异常复杂,但跟我们的判断差不多,我们早就说过2个观点,第一大盘不会有趋势性上涨或者下跌行情,今年至少上半年是维持波段震荡走势,第二个股操作有别于过去两年,要放低预期,操作上要灵活。整个市场的表现和我们判断的是一致的。
消息层面:一季度,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总额18253.8亿元,同比增长1.37倍,比2019年同期增长50.2%,两年平均增长22.6%。3月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7111.8亿元,同比增长92.3%。(来源:东方财富)
市场层面:
节前维持震荡走势

可以参考上证走势,上证自低点起来的反弹一直运行在一个旗形通道中反复在上下轨位置震荡,注意上证3390,创业板2920支撑,预计节前维持震荡格局,对于节后的行情我个人判断是继续向上反弹。这波反弹中表现好的板块不多,你要指望个股在春节后调整了一大段的情况下,这里再度大跌也不现实。节前的震荡是非常难受,熬过去就是了,至少这里不存在大跌的结构。
板块操作层面:
这两天指数层面一有波动,个股的反应就比较激烈,市场持股心态还是不稳定。各市场个股涨跌比1:2左右,板块也是调整的居多。
远洋运输-休闲食品-眼科-医美-免税等板块领涨,手势识别-三代半导体-航空-药用玻璃等板块领跌。
快接近年报一季报披露完毕期了,个股选择业绩至上,同时操作上灵活应对,涨幅大的品种还是考虑锁定利润为主。
节前市场震荡格局中,低吸养老-二胎-部分调整充分的核心资产,布局节后的反弹行情筹码。【重要通知:今晚19:30分实战直播课准时开讲,本期课程主题:“节前应该关注哪些板块机会”感兴趣的投资者可加VX:adbk01,免费获取课程观看地址。】
免责声明: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本文观点由河北源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丁维民  (执业登记编号A019615080001)原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境外机构编号为:911301001043661976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