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阿丁1970
阿丁1970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3,446,763
  • 关注人气:13,5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注意创业板时间窗口股指表现强弱

(2020-05-13 16:16:53)
创业板日线浪形分析:
隔夜美股大跌,a股在开盘低开之后拉起,全天各指数均是缩量阳线报收,创业板走势强于主板。昨天的分析中我也提示市场大概率还有一个c-5浪高点产生(参考昨天图表划分),今天创业板率先创出反弹新高,市场走势符合分析预期。后市行情将如何演变,今天我们来仔细分析一下。
消息面看,MSCI半年度审议结果显示,MSCI中国A股在岸指数增加成份股61只,剔除18只;MSCI全中国指数增加成份股56只,剔除54只。MSCI本次审议仅是调整,并不出现大的变化和扩容,对于资金整体层面影响较小,但对个股影响较大,利空调出的个股,提振调入的个股。
技术分析如图所示:
创业板指数从1817低点开始的反弹,大结构上是一个5-3-5锯齿形态反弹浪,目前运行在c浪中。c浪和a浪一样也走5个波段,今天创业板按预期创出反弹新高,从结构上说满足了c-5上涨要求。另外从时间上看。从1817低点开始的反弹,明天是日线级别34天时间窗口,而本周也是周线级别1817低点反弹第8周,是比较敏感的重要时间窗口汇聚点,如果说之前的分析一直判断反弹还将延续,那么反弹到这个位置,我的看法是这个区域见一个反弹高点,后市会有一波针对1817反弹的调整修正。加之今天的上涨没有得到成交量的有效配合,所以这里重点关注创业板指数明天是否冲高回落开始调整。
上证走势目前同步创业板,只不过上证今天没有新高动作,大概率明天上证也会创反弹新高,注意指数同步新高之后市场的强弱。同时注意之前提示的上证2943反弹压力。
综合判断,市场进入这波反弹的尾声阶段,注意这里是否会有调整发生。
重要通知:今晚19:30阿丁直播课准时开讲,本次课程主讲内容:“中短线的仓位配置”感兴趣的投资可加VX:adbk01,免费获取课程观点地址。
今天消费类板块再度爆发,国产乳业-休闲食品-白酒等消费类板块领涨。科技方面rcs-无线充电扥板块表现。汽车-边缘计算-华为海思等板块位于跌幅榜。
我们还是按自己的节奏操作,鉴于对大盘的判断是反弹尾声,今天的提示是从4月28号开始抄底买入的科技类个股逢高减仓,买入券商做短线,因为上证可能还有一次冲高动作,看看金融板块是不是会有表现,但券商是作为短线品种配置,明天不管输赢都会出局。
而我们从2月份开始操作的消费类个股今天再度爆发,有个股从2月份开始涨幅已经接近60%,但我们的建议还是持仓,在消费类板块的上涨逻辑没有改变之前,坚定持仓信心。
继续持有消费--高抛科技锁定利润--短线介入券商博主板冲高,这就是今天我们的操作提示,至于对错,让市场去检验吧。
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操作依据。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