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阿丁1970
阿丁1970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3,461,443
  • 关注人气:13,5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反弹行情中必须注意的强势板块

(2020-03-02 15:27:31)
上证60分钟浪形分析:
昨天的周末分析中提示本周市场进入“短抢”模式,市场在经历了上周的杀跌之后有反弹要求,操作上可以回补仓位先以短线思路抢反弹操作。今天市场开盘后即开始反弹走势,各指数均是3%以上的大阳线报收,符合昨天分析预期。如果说今天的盘面有什么遗憾的话,就是成交量没有跟上,今天是缩量反弹的格局,要注意明天成交量变化。沪港通北向资金全天流入68亿元。
消息面看,证券法自今年3月1日施行。本次修订是我国《证券法》实施20多年来最重要的一次修订, 对证券市场的发行、交易、监管、信息披露、投资者保护和行政执法等基础性制度作出了系统性完善。中国股市将越来越完善。
对于目前市场的判断如下:
首先上证从3058高点的下跌告一段落,今天的反弹按保守的看法,先看是针对3058的b浪反弹进行中,后市注意上证2990反弹压力能否带量突破,如果突破2990我们再来讨论这次2浪调整是否已经结束。短期今天分时上完成反弹的第一个推动,明天注意上证2943-2920区间支撑,极限不破2920反弹还将延续。注意不能颇2920.
创业板走势目前同步上证,稍有不同的是创业板今天还没有摆脱是2293高点下跌的4浪反弹嫌疑(上证已经重叠)创业板明天注意2100整数关支撑,不破2100反弹延续,破2100我认为也没关系,破了意味着2293高点的下跌第一段是走5浪推动结构,那么破2068之后也会引发大级别反弹,但前提是要回避最后一段的下跌风险。
综合判断,首先明天盘中有回撤走势,看各指数的支撑位,再判断反弹能否延续。更多盘中实时观点加VX:adbk01,免费领取。)
今天市场是普涨格局,没有板块下跌。热点几乎集中在主板,我自上周四开始重点提示关注的基建板块今天全面爆发,土木工程-工程机械-水泥板块个股掀起涨停潮,基建类板块有一个共同特征就是目前处于低估值状态,股价处于3年以来的低位区域,且底部成交量有放大明显有资金开始介入。我们上周开始低位埋伏的基建类个股今天也有涨停板斩获。基建类板块在后市调整中建议继续关注低吸。
科技类板块今天也有表现,但我的判断是很多科技类个股不会创此次反弹新高了,应该是调整中的一个反弹走势,科技板块坚持短线思维操作,见好就收。
上周二创业板高点我们提示大幅减仓,上周四开始埋伏基建类个股和部分跌幅超过20%的科技个股,今天开盘后提示加仓操作参与反弹,今天我们的操作提示是持仓,明天根据大盘支撑位强弱以及板块表现变化,盘中提示平衡持仓品种,留强去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