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阿丁1970
阿丁1970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3,440,171
  • 关注人气:13,5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反弹的级别

(2019-12-24 15:56:04)
上证60分钟浪形分析:
今天市场在昨天大跌之后暂时企稳出现了反弹走势,包括板块表现包括热点都不错,就是成交量表现不足。包括今天涨幅较好的创业板也是缩量反弹,如果后续成交量依然不能表现,反弹高度难免打折扣。今天的分析来看看反弹的级别。
消息面看,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发布的数据统计,今年前11个月,境外机构投资者在银行间债券市场合计净买入债券9702亿元。其中,11月当月净买入988亿元,环比增加485亿元。预计,明年外资将继续大幅增持中国债券,净流入将大幅突破万亿元大关。
上证的反弹先看是3039高点下跌的4浪反弹,明天注意2985反弹压力,如果压力位受阻后市还有一个5浪低点,才会引发有力度的反弹。明天突破2985则反弹的级别是针对3039的b浪反弹开始了,本周注意上证3010反弹压力。
创业板的反弹是针对此次1807高点下跌的b浪反弹开始,本周注意1780反弹压力能否带量突破,只有突破再来讨论后市能否创新高的问题。
综合判断,今天的反弹是调整中的一次反弹修正,从上周高点开始的调整还没结束,本周注意各反弹压力位处股指表现再判断后市走势。(通知:今晚19:30分。阿丁在直播间详细讲述当下的操作策略,感兴趣的可以加VX:adbk01免费获取课程直播地址)
今天虽然是缩量反弹走势,但板块表现和个股涨跌比都不错,但除了部分强势品种创新高走势以外,大部分个股还是反抽动作,还不是见调整低点之后有力度的反弹开始。
光刻胶-有色-锂电池-稀缺资源等板块领涨市场,猪肉地产等少数板块下跌。
今天我们提示的操作策略:看个人目前仓位决定,上周没有及时减仓的这里也不考虑止损了,上面你不舍得出,跌到这里考虑割肉就得不偿失了,但反弹结束后还是建议降低仓位。上周有减仓动作的,这里选择高弹性品种短线思维做个股,反弹结束出局。鉴于年底行情,这个位置不必过于激进操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