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阿丁1970
阿丁1970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3,461,443
  • 关注人气:13,5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反弹行情如期而至

(2019-12-05 15:14:39)
上证日线浪形分析:
今天市场走出反弹走势,上证的反弹预期之中,包括近期乃至昨天的分析也是判断今天大概率是向上突破,而创业板的反弹是炒预期的,明显比主板强劲。各指数均是放量报收中阳线,符合分析预期。
消息面看,国家中长期科技发展规划(2021-2035)编制工作正加快推进,目前圈定了50多个战略研究方向。目前,国家中长期科技发展规划研究编制工作时间表基本明确,战略研究阶段主要为今年3月至12月,文本起草、论证支撑和审批发布工作主要从今年10月至2020年底陆续展开。科技将是中长期发展方向,长时间内存反复波段机会。
先看上证,前几天的分析一直是围绕上证在构筑阶段性底部而展开的,不断的底部“孕线”k线组合,也揭示着后市向上是大概率事件,包括昨天晚上在公司的直播节目中也是判断今天向上突破。上证今天高开高走,开盘以跳空缺口的方式突破了之前三角形上轨的压制。这是一种最强的突破方式。随后高开高走,分时上已经走出一组向上推动5浪结构,当然走出一组推动后不排除明天盘中会有回撤动作,观察回撤的强弱,注意上证2880也就是今天的缺口位置,以不回补缺口为最强走势,回撤后还能拉起则后市继续反弹行情。
创业板今天大阳线报收,也是从本周一低点走出一个推动结构,明天会有盘中回撤动作,先注意创业板1688支撑。想获取更多盘中直播观点,加VX:adbk01即可免费获取!
综合判断,经过前期的磨底之后,市场这里有反弹要求,我们也不想过于煽情的高呼跨年度行情开始了,但至少反弹还没有结束。后市步步为营的看市场,每天给大家最贴近盘面的分析。
今天科技板块全面开花,激发市场人气。主板券商保险板块也有表现,下跌的板块不多主要集中在猪肉有色等板块。
本周二市场打出新低我们就已经提示买入底仓了,今天开盘后在股指拉升之前也是加仓的提示,后市根据行情表现每天会实盘提示操作。

通知:今晚19:00点,做客上海第一财经 谈股论金节目,届时详细阐述后市观点,敬请收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