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阿丁1970
阿丁1970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3,432,944
  • 关注人气:13,5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b浪反弹行情正在演绎中

(2019-10-13 12:27:45)
上证日线浪形分析:
上周市场整体反弹走势,各指数周k线都是中阳线报收。周末无事我们可以来回顾一下之前的分析思路,展望一下后市走势。前期在上证3042见高点之时我们判断反弹第一波结束提示注意风险,随后盘面开始一波中期调整走势,节前我们的提示还是轻仓观望并指出机会在节后。节后市场调整至2890区域我们认为至少是一波3浪下跌完成,并且提示先抱着抢反弹的思路开始小仓介入,上周自2890低点开始我们一直是持仓的提示,随着反弹行情的展开,目前市场处于哪个位置以及后市可能的运行方向,今天周末分析详解。
技术分析如图所示:
b浪反弹行情正在演绎中

上周在上证2890低点提示至少是3042高点下来的一波3浪跌完,先按保守的看法开始入场做4浪反弹,而随着反弹行情的展开在上周四就已经确认创业板已经不是4浪反弹了,反弹级别扩大为针对创业板1736高点的b浪反弹。上周五市场节奏成功切换,上证目前也不是3042下跌波段的4浪反弹了,而是同步创业板目前是针对3042高点的反弹修正。
做分析就是这样,先按谨慎保守的分析看待市场每一次上涨和下跌,随着行情的演变再不断修正观点,尽可能的使自己分析和市场同步。毫无依据的看涨看跌,对实际操作毫无意义。
目前各指数均视为针对9月高点的b浪反弹看待,下周注意上证2985,创业板1685反弹压力,放量突破我们再来讨论后市是否会快速创反弹的问题。
50指数目前是最值得期待的一个指数标的,下周重点看50指数能否第一个突破今年4月份的高点。
周末消息面偏暖,贸易谈判初步达成共识。上周四五的盘面反弹也正是基于谈好的预期,而在初步达成共识的消息兑现后,下周一是否能跳空突破是重要看点。而结合股指分时浪形来看,我的看法下周一在利好消息符合预期的情况下,更可能的走势是高开完成2890低点起来的第一波反弹转入一次调整结构,在消息预期基本兑现之后,上周抢反弹的筹码也会有有兑现利润的动作。如果下周一发生冲高回落走势,后市只要看调整的强弱基本就能判断出四季度反弹行情是否如期展开,这点我们会随着下周市场表现每天加以提示。
上周股票板块表现不错,各板块在经历了前期的调整之后都有反弹的欲望。上周四科技板块率先启动随后在周五出现整理走势,而在上周五科技板块调整整理的情况下,权重金融水泥等板块接力上涨,市场板块节奏切换的很好。
目前进入各个3季报密集发布期,个股的选择应该更重质,甄别一下手上的持仓个股,业绩下滑的品种坚决换股操作,下周操作重心建议重点关注3季报业绩预增的个股。板块方面账户配置可以大小同时进行。
上周自2890调整低点提示开始抢反弹操作,至上周五还是持仓的建议,下周视盘面和板块表现情况,盘中及时提示操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