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阿丁1970
阿丁1970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3,446,763
  • 关注人气:13,5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注意明天股指在压力位处表现

(2019-09-19 16:00:31)
上证15分钟浪形分析:
今天市场走出反弹行情,创业板走势比主板强势中阳线报收,上证等权重指数都是缩量锤头线报收。成交量还是不足除了创业板成交量与昨天持平之外,上证成交量继续萎缩。仅靠这点成交量表现就是维持一个反弹走势,后市要走好一定要看见成交量放大。
消息面看,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翁杰明18日在“深化改革添活力砥砺奋进新时代”媒体通气会上表示,目前有三分之二的中央企业引进了各类社会资本,重要领域混改试点稳步推进。央企改革为国家发展的大战略,后市耐心等待消息催化。
再来看技术上的情况:上证连续两天报收缩量十字星,在K线语言上还是下跌抵抗形态,上证今天的反弹先以针对3042高点下跌的b浪反弹看待,明天注意上证3015反弹压力,一定要放量突破才能再创一次新高。明天第一注意成交量能否放大,第二看3015能否有效突破。
创业板今天的反弹比上证强,主要是因为科技板块走强所致。创业板明天要走好的条件比上证来得容易,突破反弹1710压力就会再创一次高点。
综合判断,明天先注意各指数的压力位能否突破,有一点可以肯定:后市如果还有新高动作,也是上证2733低点的上涨5浪,而不是新的上涨波段开始,新高后一样要注意高位防守动作。明天是周五,本周上证周K线收阴线已经成定局,周K线形态告诉我们这个区域还是会反复震荡,不会出现有力度的直线突破。
今天市场的反弹主要得益于科技板块的表现,光刻胶-pcb-华为等科技板块全线反弹,科技本来就是一个激发市场人气的板块,所以带动市场走出反弹行情。而主板权重依然没有明显表现。保险地产黄金白酒板块位于跌幅榜前列,板块持续度还是欠缺,明天科技板块能否继续发力也是检验行情强弱的一个标志。
这个区域的操作建议不变:控住仓位,个股短线思维应对,不要过分追高。

通知:今晚19:00点,做客上海第一财经 谈股论金节目,详细阐述后市观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