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阿丁1970
阿丁1970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3,461,443
  • 关注人气:13,5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注意资金能否回流主板市场

(2019-07-28 11:44:39)
创业板日线浪形分析:
上周市场在科创板开市后下跌,随后走出反弹行情,各指数周k线均是小阳线报收,除了一周成交量不足别的没什么毛病。科创板的开市给市场带来的影响偏正面,早在科创板开市之前我们就提出一个逻辑,会对主板和中小创个股有一个估值上的提振和修复,上周的市场这种情况以及初露端倪,下周判断科创板个股将开始震荡调整,而在科创板调整之际资金是否会回流主板,是下周行情能否走好的重要看点。
技术分析如图所示:
注意资金能否回流主板市场


上周我们重点叫大家关注创业板走势,科创板的开市相对上证来说对中小创市场影响更大。创业板上周走势不错。自1577高点开始调整后,创业板走了一个三角形调整浪,上周四突破了上轨压制,上周五的十字星理解为突破上轨之后的回踩动作,下周只要继续上证,则确认1410低点以来的反弹将延续。下周注意创业板1545-1530区间支撑,特别是1530是三角形下轨不能跌破,跌破的话还有调整动作。个人主观判断创业板下周将继续上涨。
上证指数走势稍弱于中小创,目前60分钟上是一个“头肩底”形态,下周如果向上突破也是延续2822以来的反弹走势,上周五上证在权重板块的带动下有走强的迹象,特别是中石油处于历史低位,主力下周如果在低位权重板块个股上做文章,指数的表现就不会差。
上周市场科创板成为吸引眼球的所在,开市后走势还算平稳,在最后一天产生震荡走势,初步判断下周科创板个股会有调整走势产生,而在科创板个股调整之时,资金能否回流主板是看盘重点。相对于科创板个股的高市盈率和股价,主板以及中小创个股的估值和股价都处在一个相对合理的水平。
上周重点提示关注低估值+中报业绩增长的科技个股,下周还是这个观点不变,同时注意主板消费类板块个股机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