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阿丁1970
阿丁1970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3,461,443
  • 关注人气:13,5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下周市场有反弹要求

(2019-04-14 12:35:41)
标签:

杂谈

上证日线浪形分析:
上周市场在今年1月份连续上涨之后,进入14周各指数周k线均是放量报收中阴线。之前我们也一直提示股指有调整要求,上周市场整体调整表现为主板强势整理,创业板稍弱。消息面上在上周五收盘之后,公布的3月份金融数据出奇的靓丽,无论是新增贷款数额以及m2增速均远超市场预期,数据十分漂亮。我的解读是靓丽的数据其实已经反映在3月份各金融市场中,3月份a股加速上涨,之前公布的3月份工业以及出口数据也是大幅增长,不必对消息过分解读,市场还将延续在自身的节奏中运行,下面从技术层面来看看a股目前处于什么位置以及下周的市场走势。

技术分析如图所示:
从上证1月份低点2440开始自3288高点已经完成第一组5浪上涨,目前暂判断进入2浪调整之中,而从上周五的盘面观察,调整的第一段可能走3波段结构,下周如果借金融数据利好刺激先反弹,注意上证3242反弹压力,只有带量突破压力,再来讨论后市是否会快速创新高。压力位受阻,市场还有一个c浪调整。
创业板走势同步上证,上周整体表现一直弱于主板,下周注意1750反弹压力,创业板应该下周是一个b浪反弹的走势居多。上周五盘面2点半以后企稳拉起,这里无非就是判断调整的第一波走3波段还是5浪推动的区别,如果下周一盘面先探底也别害怕,调整的第一段也接近结束了。
综合判断,下周市场有反弹要求,还是看反弹的强弱再来判断市场是否会快速创新高。从更大的周期来说,今年市场的反弹行情依旧存在。

上周整体股票板块表现比较平均,主板还是板块轮动的格局,化工有色券商保险白酒等板块交替表现交替调整,中小创板块没有过于突出的表现,大部分板块都处于调整之中。这个位置还是注意板块之间的轮动节奏。操作上杀涨买跌的思路不变。
在3288高点我们的提示是市场有调整要求,建议兑现利润降低仓位操作,随后一直是观望的提示,而上周五提示开始回补筹码,下周视盘面运行情况以及板块表现情况,在公司波浪学员直播平台上提示操作。
上证日线波浪图表:
下周市场有反弹要求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