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阿丁1970
阿丁1970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3,432,944
  • 关注人气:13,5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长线仍看好,短期或有震荡

(2019-04-07 12:16:49)
上证日线浪形分析:
上周市场延续反弹走势,各指数日k线均是再度周阳线报收。在之前市场调整过程中,我们也明确提示后市市场还有反弹新高出现,今天的分析来看看目前市场到了什么位置。
技术分析如图所示:

从今年1月份2440低点起来,日k线上呈现了很清晰的一组5浪上涨结构,在3月27日2987结束之前的调整之后继续上涨,这波上涨维持原来看法,是2440低点以来的5浪上涨,也基本到达了目标位3250区域,下周一市场开盘可能还有惯性上冲动作,随后观察股指是否5浪上涨结束,转入调整。
上周也是上证指数周线上涨13周和日线上涨60天时间窗口,上证成交量放大,但日k线报收十字星,短期有放量滞涨之嫌。
创业板和50指数目前浪形划分和上证一致,注意下周一股指冲高后的表现,如果再度放量走出强势上涨行情,再另外判断行情趋势,目前都以进入5浪尾端上涨行情看待。

在去年12月份,我们就提出一个观点,今年1月份将出现一个重要低点,这个低点至少是今年上半年的低点,反弹行情从1月份运行至今,对于大趋势的理解,我们认为反弹还未结束,短期市场可能有震荡调整要求,从大趋势角度看,即使有调整发生,也不改变今年还会继续反弹的趋势,这是对大趋势的理解。

上周整体市场板块表现还是轮动格局,主板大金融 化工等权重板块均有不俗的表现,中小创区块链软件等板块上周表现不错,板块还是轮动上涨的节奏。但个股表现情况不一,自上证3129开始的调整,很多个股也付出了20%-30%的调整幅度,而在这波上涨中,有的个股创出反弹新高,有的个股只是做了一个反弹动作,个股操作还是要根据板块表现表现来选择。
在上次调整低点,我们的提示是调整在低吸个股,而目前股指进入3200之上区域,可以分批兑现利润,这个位置观察一下再说,如果下周股指破坏5浪尾端结构,再度强势上攻,再另行制定操作策略不迟。
上证日线波浪图表:
长线仍看好,短期或有震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