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阿丁1970
阿丁1970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3,461,443
  • 关注人气:13,5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回撤强弱决定后市走势

(2019-01-07 16:05:15)
上证15分钟浪形分析:
今天市场在上周五大涨的基础上,放量报收高开十字星。成交量表现没毛病,没有萎缩过快。今天开盘高开幅度也不大(如果大幅高开,会引发短线抛盘)今天的走势正常范围之内。
今天通过上证的分时结构来看看目前股指到了哪个区域,以及后市中期趋势到底是新的上涨波段开始了,还是后市还有一个5浪下跌动作。
上证从上周五低点2440起来,分时上是一个向上推动结构,至于今天尾盘差不多完成第一组上涨,明天盘中会有回撤动作,而回撤的强弱将直接关系到后市走势。先看上证2500-2477区间支撑,极限不破2477拉起,并且触及昨天提示的2555点,后市向上空间打开,新的上涨波段开始。而跌破2477点则还有探底动作。
创业板指数今天走势明显比主板强,得益于中小创题材板块开始表现。创业板上方注意1296是否突破,支撑在1244-1228区间。
明天如果继续强势上攻,市场彻底走好,而我的主观判断是明天盘中开始回撤,回撤中看支撑位强弱再来判断后市。
今天股票盘口健康。权重板块受“新华保险”突然跳水影响,保险银行板块都处于整理状态,压盘走势,故50指数今天最弱。好在今天中小创题材板块全面开花,个股活跃度提高,有效的激发了市场人气。5G军工安防等板块均有不俗的表现。整个盘面没有杀盘。
今天我们的建议是除了这两天大幅上涨的个股,涨幅不大的个股继续持仓,明天视大盘支撑位强弱以及板块情况,再决定是否继续加仓。我会在公司波浪学员直播平台上盘中提示操作。


为了把握这次行情,阿丁老师精选了10只中长线价值投资参考标的,供学员参考,如果你也想跟上阿丁老师一起把握这次抄底的机会,可以微信号:adbk01领取操作策略,以及10只中长线价值投资参考标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