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阿丁1970
阿丁1970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3,461,443
  • 关注人气:13,5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市场为何再度大跌

(2018-10-08 15:21:15)
创业板60分钟浪形分析:
今天市场再现百点长阴,昨天降准利好让很多人失望了,市场自有其自身的运行规律,下跌趋势没有结束,利好也不起作用。对节前的反弹性质,我们是以一次反弹看待的,否则不会叫大家节前反弹高点减仓,轻仓过节。所以今天的下跌并不奇怪,只是下跌的速率过快,市场还在赶底走势中。
 
创业板指数今天也是大跌走势,除了399006,其他都创出新低。参考昨天分析图表,我们也是判断创业板大概率还有新低走势,目前就是1645开始的5-5浪下跌之中,399006也会再创新低。注意新低后是否有转折机会。今年从1918高点的下跌,创业板已经呈现了清晰的5浪下跌结构,至于新低的位置是1300之上还是破一下1300,我觉得无关紧要了。目前只能等待新低后有无转机出现。
 
权重指数中50指数跌幅最大,上证指数之前的反弹判断为一次4浪反弹,既然是4浪反弹,那么毫无疑问后市还有5浪下跌动作。今天上证破了最后的良性支撑2715点,短期跌幅过大,各指数明天低开盘中或有反弹动作,但下跌结构还没完成。
 
昨天周末分析中提示,如果今天走软,说明之前的4浪反弹结束,10月份还会有探底动作出现。这里看下跌的速率再说。
 
今天股票盘口就没法看了,没有板块飘红,节前的领涨权重品种也开始大幅杀跌,题材股板块也是再次松动。
 
节前的操作建议是轻仓,目前还是这个建议。指数层面来说,市场5浪赶底之中。操作层面来说,先耐心等待企稳,再看后市板块表现。(想了解手中个股后市操作思路?可加工作人员微信号:cxb35826进行一对一的个股咨询)
市场上涨是风险的凝聚,市场下跌是风险的释放,既要回避风险,也要在下跌中耐心等待可能的转机。
 
这个位置重点关注创业板指数动向。
 
沪指重挫3.72%跌逾百点,创业板跌4.09%,后市该如何操作?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bolangading查看后期盘中个股操作思路。让你股市操作不再愁。“丁粉”做久了你也会成为数浪高手。《波浪理论和比例关系的运用》等你来领取。详情:点击课程领取地址。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