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阿丁1970
阿丁1970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3,461,443
  • 关注人气:13,5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真正的底部离我们渐行渐近

(2018-09-13 15:46:07)
创业板60分钟浪形分析:
今天市场走势极复戏剧性,上午高开然后一路杀跌,创业板甚至打出新低。下午一路拉升。这就是典型的期货操作手法,上午杀多头,下午杀空头。看来随着外资等各路资金进入a股这个市场,我们要慢慢熟悉这种凶悍的操作手法。今天上午高开杀跌后,我就发文提示了不要害怕,创业板哪怕新低也要起来,这种手法对于我这种之前一直从事股指期货操作的来说,太正常了。午间分析中我也提示大家,创业板哪怕新低,最迟明天也要起来。
今天上午的盘面就出现了和之前不同的迹象,上午下跌中开始放量了,其实此轮下跌中就差一个放量过程,下跌中放量说明有人恐惧离场,有人开始低位承接,筹码在低位没有换手,底部是不能形成的。还有一个迹象就是,在目前这个相对低位开始震荡加剧,说明市场有了分歧,相对之前的单边下跌时候空头一路完胜,多头在这个位置至少有了抵抗动作,这也是好事。
 
我想在中国股市最艰难的时刻,做为一个有责任心的分析师,应该把最及时的盘面看法告诉大家,共同度过这段最艰难的时刻。
回到技术上:

创业板几个指数今天同步创出新低,1534开始的5-c浪杀跌,在今天低点完成楔形3浪,下午起来的反弹,按保守的方式看,是楔形4浪反弹开始,明天注意创业板1420压力,那里也是5-c浪小楔形的上轨处,如果不能突破,后市还有一个楔形5浪下跌。这是最保守的后市看法,真正的调整底部离我们不远了。明天注意创业板1420得失、
上证反弹的级别和创业板一样,明天注意2700能否有效放量突破。
综合判断,底部震荡加剧,耐心观察盘面,真正的底部或离我们渐行渐近。

今天股票盘口健康,油气改革板块领涨主板,中小创5G板块领涨。医药板块受昨天带量采购清单利空影响杀跌。个股涨跌比多头占优。(想了解手中个股后市操作思路?可加工作人员微信号:18703312084进行一对一的个股咨询)

我们近几天的操作还算顺手,今天早盘高开也提示了公司学员高抛前两天的低位筹码,而在下午创业板最低点,提示回补仓位。正是由于看穿了主力这种期货操作手法,所以才有胆量做日内波动。做的好的学员上午高抛,下午买回,差价利润都赚到了。在震荡盘面中盲目追涨杀跌,结果只能是两面吃耳光,而我们近期操作的策略很简单:杀涨买跌,买每个低点。
明天视盘面表现情况,我会在公司波浪学员直播平台上,明确提示操作。

 

另:9月16日 18:00点,做客第一财经 “谈股论金”周末版,阐述后市观点

 

三大股指V型反转,沪指涨1.15%,国防军工再次走强,后市改如何布局?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bolangading查看后期盘中个股操作思路。让你股市操作不再愁。专业的技术,专业的回答,阿丁为你出谋划策,炒股不再是你一个人。详情:点击进入义诊地址。同时还有价值399元技术指标教程相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