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阿丁1970
阿丁1970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3,461,443
  • 关注人气:13,5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后市走势还有反复

(2018-07-22 13:48:35)
上证-创业板 日线浪形分析:
上周五盘面大涨,盘中在有关消息传闻下,金融板块大涨。盘后果然有银行资管新政出台。上证在周线7连阴之后收录2连阳,虽然本周周k十字星,但也算给之前惊恐不安的市场暂时吃了一颗定心丸,目前对于后市判断如下:
上周四的分析中,鉴于对反弹走势复杂性的心理准备,提示关注上证2750支撑,如果不破则还能延续反弹走势,无非就是此波反弹走势走复杂形态。任何下跌和反弹行情,都要先定一个级别,我暂时维持之前判断,上证自2691低点的反弹级别,还是针对3219下跌的反弹修正,反弹目标(压力)理论位置在2893区域,下周不排除还有一个反弹新高,但整个反弹结构还是3-3-5平台结构,新高后注意一下不要过分追高就是。反弹之路不是坦途,会走的异常复杂,要有这种心理准备。

创业板指数由于金融类个股所占的权重比主板小很多,上周五的反弹幅度弱于主板。创业板的反弹级别还是之前判断的,是针对1918高点下跌的一个4浪反弹,从1506低点开始的反弹,技术上呈现一个上升三角形走势,不是推动上涨结构。上周五盘中反弹的高点也恰好打在提示的1615,收盘没有站上。短线下周一继续看1615压力,突破则和上证一样,还有一个高点,上面空间不大。之后再回撤。1615受阻,创业板也就没有反弹新高了。

综合判断:维持之前对大趋势的判断观点,市场各指数均处于大调整的尾声阶段了,低位筑底走势会异常复杂,市场的上涨不会走的流畅,后市还有反复筑底过程。这个区域,不要看见阴线就悲观失望,也不要看见阳线就轻言调整结束,尽量把握节奏,把握各指数的运行脉络。

上周五表现最好的就是金融和类金融板块,由于这些板块权重占比大,后市能否继续走强,还是要看成交量配合,主观判断这些板块火速走势还有反复,还是买调整,尽量不追高。中小创软件-云计算等板块表现,后市依然建议关注超跌题材板块。

这个区域的操作策略:从此波反弹伊始,我的操作策略就是:这个区域空仓已经没有必要了,保持基础仓位(2-3成)个股来回滚动操作,高抛低吸,杀涨买跌的策略不变。
上证-创业板日线波浪图表:
后市走势还有反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