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阿丁1970
阿丁1970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3,461,443
  • 关注人气:13,5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下周市场走势判断

(2018-05-20 13:22:08)
上证日线浪形分析:
上周末的分析思路是先探底再回升,上周一直探底到周五下午出现上涨走势,在上周四的分析中也提示,由于阶段性地量水准出现,周五大概率反弹,整体上周的分析符合市场走势。

技术分析如图所示:
上周五上证指数在连续探底之后出现了反弹走势,权重指数中上证指数最强,收盘已经创出反弹新高,是不是b浪调整已经在3144点结束,还要下周一盘面确认,结合50指数和沪深300指数看,上周五下午拉升还存在是调整中的b浪反弹概率,但下周即使再探底,后市也会继续上涨反弹。上证调整支撑位还是3138.短线下周一上证从3144低点起来会走完一个推动上涨结构,只有回撤不深再度拉起,就能确认调整已经结束,后市继续上涨。
对于权重指数的看法不变:五月反弹行情将延续,6月上半月也能维持反弹走势。针对3587的大b浪反弹依旧在运行中。

上周的判断一直对上证等权重指数持看好观点,但对创业板指数也提出观点,有点问题。相对权重指数的强势,创业板上周走的差强人意,周k线报收十字星。大结构上看,创业板自1729低点开始的反弹,还是不能排除是针对1918高点的b浪反弹,下周一注意创业板1850压力,突破此压力才能走好,但暂时不看会创1918新高,前高附近可能还有回撤动作。如果1850压力突破未果,创业板还将继续探底,故下周一注意1850压力处得失。

上周整体市场表现为权重板块领涨,医药-消费-化工板块,直至周五油改板块依次表现,但对于带动市场人气的中小创题材板块一路调整,没有大的起色。存量资金博弈的市场,也不要指望出现普涨局部。注意板块之间轮动的节奏。
主板医药-消费-化工等板块依然可以关注,中小创题材板块等启动后再跟进。
上证日线波浪图表:
下周市场走势判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