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阿丁1970
阿丁1970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3,461,443
  • 关注人气:13,5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创业板只有突破这个点才能走好

(2018-05-14 15:18:15)
标签:

杂谈

上证60分钟浪形分析:
周末分析中判断本周是先探底走势,今天市场包括最强的50指数下午也出现回撤走势,创业板更是弱于主板,继续探底,市场走势符合分析预期。
技术分析如图所示:
上证这里肯定有调整要求,包括今天上午冲高时候,我的提示还是不要追高,在午间分析中也提示下午看调整。上证等权重指数是上涨第一波差不多完成了,这里回撤一下不是坏事,b浪回撤还是看上证3130区域支撑,随后继续反弹,延续五月反弹行情。预计明天上证指数继续调整,注意支撑位支撑力度。分时和日线指标都在高位了,明天即使先上冲,也不要激动,这里不追高。
目前的关键问题是创业板指数,小板指数不走强,红五月行情将大打折扣,因为没有普遍的赚钱效应。创业板今天还没有破支撑1816,看做良性调整的话,明天必须止跌拉升,不能再下跌了,故这里的个股操作依据,我个人还是以创业板指数为标的指数。创业板分时指标已经调整到位,明天注意盘中压力1855,只有突破,才能确认后市走好,否则还有调整要求。
综合判断,上证调整无忧,而五月反弹行情能否继续走高,要注意后市创业板能否同步表现。
今天股票热点主要集中在消费类,白酒等板块领涨。受中兴通讯事件有转机影响,手机板块5G通信板块也表现了一下,而对应的芯片板块开始调整。对于芯片板块,我的认识:哪怕国外重新开放芯片市场,国内也不会停止国产芯片的研发步伐,毕竟受制于人的局面是非常难受的,故这个板块调整中依然关注。
近期的操作提示:上周四,上周五连续提示高抛,今天没有买点出现,故也没有提示买入,继续观望。这里看有否新的板块启动,创业板明天开始能不能止跌走强,再决定下一步操作,我会在公司波浪学员直播平台上,视行情和板块表现情况,及时提示。


沪指高位震荡涨0.34%,创业板今日表现较弱,后期我们应该如何操作?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bolangading查看后期盘中个股操作思路。让你股市操作不再愁。“涨价潮”席卷A股,下一个涨价概念金股在哪里?阿丁深度研报,重磅出击,为你挖掘股票背后的玄机,助你发现市场中的强者,详情点击《涨价潮来袭,主升浪开启》研报免费领取地址。

关于冒用我公司名义进行微销行为的声明

近期,我公司接到正式客户反馈,有人冒用我公司(河北源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曾用名:河北源达证券投资顾问股份有限公司)以我公司客服部李经理为名加客户微信,告知会有一对一操作指导,或者自称公司成立调查部套路正式客户个人信息,告知会推荐操盘部的专业老师带领学习炒股等虚假信息哄骗客户,给我公司造成不良影响,给客户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为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合法权益,避免投资者上当受骗,在此我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如遇到以上情况,请核实清楚对方身份信息,并及时与我公司核对,以免上当受骗。

特此声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