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阿丁1970
阿丁1970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3,461,443
  • 关注人气:13,5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三月28日分析:注意创业板调整的支撑位置

(2018-03-28 16:11:41)
创业板60分钟浪形分析:
今天市场再度出现分化走势,上证缩量下跌,创业板放量冲高回落,创业板在经过2天的上涨之后,暂时休整,符合分析分析预期。特别是今天早盘受隔夜外盘大跌影响,创业板低开,随后打出反弹高点,很多人误以为市场走强了,对不起,马上就冲高回落,昨天的分析中已经提示大家了,今天创业板出高点大概率转入回撤。

技术分析如图所示:
昨天的分析做出两个判断,一个是创业板大概率结束2浪调整进入3浪上涨,另一个判断是创业板今天出高点,完成1693低点起来的第一波上涨,会转入3-2浪回撤。今天创业板冲高回落走势,进入3-2浪调整,仅就今天的盘面而言,调整还算强势,体现在分时上,就是一组高位的整理。这个3-2浪调整强支撑1795,弱支撑1755,以不回补昨天的跳空缺口为强势调整,如果是判断中的3-2浪调整,级别应该不大,而且3浪中的调整基本都是强势特征,故调整极限不能击破1755.短线明天看上午将继续调整,注意支撑位支撑力度,再决定是否低吸。

上证等权重指数依旧疲弱,50指数更是跌出新低。这里看上证再破3091,在前低点3062附近或引发反弹,但反弹力度估计不会大,上周的向下跳空缺口已经3天没有回补了,建议继续淡化上证等权重指数的走势。

今天股票盘口表现一般般,主板保险-白酒等去年的明星品种走出持续杀跌走势,拖累权重指数,影响市场人气。对于权重板块,还是采取不参与的策略,让他慢慢调整。
而中小创题材板块,表现也没有昨天活跃了,除了高送转板块上榜,其他板块都处于调整状态之中。
我们还是按原计划操作,在今天早盘创业板打出高点之后,提示不要追高,适当减仓降低仓位,创业板这个位置又到了属于观察的区间,适当降低一下持仓筹码,是为了调整中更好的回补,在这个位置做个滚动,应该没有问题。(想了解手中个股后市操作思路?可加工作人员微信号:18703312084进行一对一的个股咨询)
明天视创业板调整力度和调整位置,再来决定是否开始回补今天高抛的筹码,我会在公司波浪学员直播平台上盘中提示。

另:每天的图表不是都发在博客上的,波浪图表专供波浪学员学习之用。

创指冲高回落沪指跌1.4%,面对当前的市场行情,个股应该如何操作?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bolangading查看后期盘中个股操作思路。让你股市操作不再愁。阿丁出品,必是精品《新能源汽车高端研报》震撼来袭,未来已来,投资先行。详情:点击研报免费领取地址。(每日仅限前50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