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阿丁1970
阿丁1970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3,446,763
  • 关注人气:13,5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二月26日分析:创业板突破这个点,将迎来转势行情。

(2018-02-26 15:22:19)
标签:

杂谈

创业板60分钟浪形分析:
昨天的周末分析中判断,市场还处在反弹周期之中,短线可能有回撤,然后再延续反弹,但市场今天的走势比预想的要强,今天各指数均是放量报收阳线,尤其是创业板指数放量大阳线。
技术分析如图所示:
我想有必要再重复一下对创业板指数的看法:创业板目前处于2015年高点调整以来的尾声阶段,今年2月底3月初是创业板月线级别大周期时间窗口共振,特别注意创业板可能的见底拉起动作。这个观点是一个月前就反复提示大家的,目前还是维持观点不变。
今天的上涨是不是创业板行情提前启动了,还不能下定论,但经过长达3年以来的调整,创业板目前大结构处于历史底部区域是不争的事实。今天先按最保守的看法出图,创业板从1571起来的反弹,按最保守的方式看,也还没有结束。今天上午突破了原先的三角形上轨,随后又资金放量跟进,目前处于c-3上涨中,短线明天可能见c-3高点,但整个反弹波段还没结束。本周注意创业板反弹的最后一个压力1744点,如果本周能收盘站上,则创业板后市看好,继续向上拓展空间,密切注意1744能否被有效突破。
上证指数今天涨幅稍弱,区分指数看市场,上证可能在明天见反弹第一波高点转入回撤,看回撤强弱位置再来判断后市走势,上证本周注意3386反弹压力。(想了解手中个股后市操作思路?可加工作人员微信号:18703312084进行一对一的个股咨询)
今天市场热点都集中在中小创板块,芯片半导体-智能手机-智能音箱等板块领涨,前期超跌的小票在这个位置阻力很小,之前都是空跌状态,很多个股拉起来很轻松,操作重心还是重点关注前期超跌的,有业绩支撑的小票。
今天盘中调整的板块都集中在主板,相对于超跌小票来说,很多主板权重板块都处于高位,建议暂时不考虑抢反弹操作。
目前建议仓位还是维持在半仓,等市场有转势信号出现,回撤中加仓不迟。

沪指涨1.23%获六连阳,创业板涨3.61%,个股表现活跃,后期该重点关注那些板块?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bolangading查看后期盘中个股操作思路。让你股市操作不再愁。适逢年报业绩披露,A股市场真假绩优股纷纷涌现,如何寻找真正绩优股?现在点击免费领取阿丁特制《绩优股研报》一份,勘破真正业绩优股,助您排雷!详情:点击研报免费领取地址。(每日仅限50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