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阿丁1970
阿丁1970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3,461,443
  • 关注人气:13,5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元月22日分析:创业板是否已经结束调整?

(2018-01-22 16:00:37)
创业板日线浪形分析:
今天市场出现了久违的大小均强势特征,指数均红盘报收。
技术分析如图所示:
创业板今天早盘稍破支撑位1720随后拉起,放量走出大阳线走势,收盘也站上了压力位1766,前低点1697成立的可靠性大增。明天注意创业板收敛三角形上轨1780,如果能再次突破,创业板将彻底摆脱去年10月1927高点以来形成的下降通道。
本周对创业板来说,乐视网即将复盘的事件性影响,最后一个大利空被排除,创业板就此结束调整的概率很大,无非就是之前分析的,在乐视复盘之前先见底还是复盘后顺势再砸个坑。总之中小创这里离调整结束启动点不远了。
今天中小创板块开始活跃,智能机器-电子竞技-文化传媒等板块领涨,对于中小创的板块个股选择,重点关注年报业绩增长的前期超跌绩优品种,不少绩优品种都已经开始企稳走上升通道了。(想了解手中个股后市操作思路?可加工作人员微信号:18703312084进行一对一的个股咨询)
上证指数今天继续强势,但成交量在这个区域开始萎缩,今天盘中调整没有破3460,但我不认为是调整已经结束,加速上涨的可能性较小。权重指数一直没有像样的调整,这里对权重板块的操作,还是买跌不追涨。
今天银行板块受浦发银行影响出现调整,但调整力度不大。地产钢铁券商和电器白马板块还是强势。对于权重板块的操作,建议买板块的调整,调整中低吸,适当忽略指数波动。
整体市场已经有进入春季行情的端倪,对于刚刚操作来说,两条腿走路,大小板块都配置,注意板块之间轮动的节奏。

沪指缩量站3500涨0.39%,创业板今日涨2.32%,个股表现活跃,后期该如何操作?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bolangading查看后期盘中个股操作思路。让你股市操作不再愁。股民福利到,即日起每位股民都有一次免费诊股机会,详情点击:进入免费诊股地址。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