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阿丁1970
阿丁1970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3,461,443
  • 关注人气:13,5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十二月25日分析:年前恐难有机会

(2017-12-25 15:15:39)
创业板日线浪形分析:
今天市场又是黑色星期一走势,各指数均报收放量阴线。早是开盘拉升权重板块,上证等权重指数打出反弹新高,但在早上拉升中也及时在公司直播平台上提示大家不要追高,上证肯定是冲高回落走势,3275支撑还是要经受考验,既然我们定义为弱势复杂的反弹,那么盘中局部的拉升和杀跌,都是诱多诱空动作。
技术分析如图所示:
创业板指数今天破了1775支撑,后市将不可避免去破前低点1744了,而破了1744就意味着1927高点下来,跌出推动下跌结构,虽然新低后有反弹走势,但对创业板的中期走势带来变化(中期走势判断元旦中分析详解)
创业板目前在1927高点下跌的5浪走势中,破了前低点1744才会有反弹走势,没有破位之前,不参与。
上证指数本来就判断是复杂的反弹走势,支撑位3275今天盘中破过,尾盘勉强站上。如果是反弹中的b浪回撤的话,后面还有反弹结构,但上面高度有限,明天盘中注意3295压力。明天如果再破3275,则和创业板一样,还有新低出现。
综合判断,这里指数层面反弹高度都有限,不排除出现新低走势,至于新低后的反弹力度,鉴于本周是今年最后一个交易周了,年前反弹力度有限。(想了解手中个股后市操作思路?可加工作人员微信号:18703312084进行一对一的个股咨询)
今天股票盘口大家也都看见了,没有什么操作机会。老生常谈:严控仓位,短线思维应对反弹走势,没机会就索性观望,留住现金,等调整结束之后的机会。

另:每天的图表不是都发在博客上的,波浪图表专供波浪学员学习之用。

两市重陷低迷沪指跌0.50%,创业板跌1.32%,后市个股该如何应对?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bolangading查看后期盘中个股操作思路。让你股市操作不再愁。注意,注意,年报预增战打响,抢钱狂潮发酵中,跨年战役你将何去何从?掘金跨年时刻阿丁为您备好《业绩增长金股研报》,详情点击:金股研报免费领取地址。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