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用户1733608482
用户1733608482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3,461,443
  • 关注人气:13,5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九月21日分析:应对震荡市场的最佳操作策略

(2017-09-21 15:20:58)
创成指60分钟浪形分析:
今天市场冲高回落走势,指数之间开始出现分化走势,昨天出图分析的创综指如期完成新高,创成指没有新高,上证是预期中的调整,50指数是预期中的反弹。今天用创成指数来分析市场。如图所示:
创业板指数:
创业板指数也出现分化走势,这是1641低点以来的第一次,创综指如昨天判断今天上午创出新高,同时完成7月底部上来的3浪高点,今天转入4浪调整,这也是近期一直提示大家的,创业板新高也要进入4浪调整。而创成指提前进入4浪调整,这个调整的目标参考创成指1860-1840区间,创业板行情没有结束,调整完毕继续上涨,调整中可低吸目标个股、调整的结束时间看下周一时间窗口。
上证指数:
昨天分析中提示50指数跌完第一组下跌,会进入b浪反弹,今天果然开始反弹,同时提示上证的反弹不会创新高,50指数只有2700反弹压力,还有c浪下跌。上证指数今天已经步入c浪杀跌,对于上证指数这个位置我一直看淡,目前维持之前观点不变,上证调整区间3325-3300区间,不排除去考验3300整数关支撑。
综合判断,几个指数都进入了震荡调整,耐心等待调整结束,同时坚持下半年反弹行情还将延续的观点不变。(想了解手中个股后市操作思路?可加工作人员微信号:18703312084进行一对一的个股咨询)
今天股票盘口差,昨天领涨的有色新能源和半导体板块今天集体调整,保险银行领涨(带动50指数反弹)但保险银行在这个位置,已经失去操作意义了,位置太高,不予关注。
有色锂电池新能源板块行情还没结束,调整中可低吸回补。中小创绩优题材股大多是经历了第一波拉升之后的调整,在创业板调整过程中依然可以针对目标个股低吸。
近期一再强调创业板完成3浪高点后要降低仓位操作,同时注意这个区域操作坚持短线思维,见好就收。
这种震荡市场,只有用杀涨买跌的思路去应对,而不是盲目追高。

另:每天的图表不是都发在博客上的,波浪图表专供波浪学员学习之用。

沪指震荡走低跌0.24%,周期板块重挫,想知道应对震荡市场的个股操作思路吗?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bolangading查看后期盘中个股操作思路。让你股市操作不再愁金九银十,股市掘金靠策略!现在报名立即免费获取《九月创业板低位潜力牛股》阿丁带你把握时机开启牛市新征程!详情查看:潜力牛股免费获取地址。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