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阿丁1970
阿丁1970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3,461,443
  • 关注人气:13,5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八月23日分析:适当压缩仓位

(2017-08-23 15:33:04)
创业板60分钟浪形分析:
今天市场震荡走势,各指数都是缩量报收十字星。
技术分析如图所示:
创业板指数:
创业板从1845高点开始的调整已经进入第5天了,按之前调整的级别3-4浪看的话,时间拖的长了点,今天盘中最低点1801点,也几乎是调整的极限位置了。明天盘中注意创业板1828压力,如果突破则创新高,完成3浪高点随后进入4浪调整。明天再破1801低点,且不突破1828,那么创业板从1845高点,已经进入4浪调整之中,调整低点在1780区域。故短期对创业板的看法,这里新高也要回撤,或者继续震荡调整,直至这个调整完毕,后市继续上涨,对于创业板的这个调整,要有耐心,但无须恐慌。
上证指数:
上证今天盘中离开3305新高一步之遥,这里对上证的看法不变,创新高也要进入调整,或者明天直接开始调整。这里需要一次洗盘动作。
今天股票盘口尚可,特别注意主板权重板块几乎都轮动了一遍,今天下午滞涨的券商板块也盘中拉了一下,但力度不强。在权重板块都轮动的情况下,上证这里很难再连续走出逼空行情了。
中小创题材板块今天表现差强人意,大多跟随创业板指数一起震荡,这里必须题材股板块重新发力,才能带动市场人气,否则板块的调整在所难免。(想了解手中个股后市操作思路?可加工作人员微信号:18703312084进行一对一的个股咨询)
这里不必对后市过于担心,但操作节奏上,到了适当压缩仓位的时候了,等待调整低点,重新入场。
仓位控制在半仓左右滚动操作,市场调整结束,再满仓操作。


沪指跌0.08%冲3300再回落,创业板今日跌0.42%,午后指数调整,后期个股该如何操作?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bolangading查看后期盘中个股操作思路。让你股市操作不再愁诊股时间到,暑期最后一波,三大剖析视角,帮你看清手中股票,详情查看:免费诊股地址。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