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阿丁1970
阿丁1970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3,446,763
  • 关注人气:13,5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七月3日分析:市场内在正在发生变化

(2017-07-03 15:29:55)
上证60分钟浪形分析:
今天上证放量报收吊颈线,创业板则走的很强,放量报收中阳线,50指数缩量阴线,各指数之间的差异继续演变,今天市场整体走势还算健康。
技术分析如图所示:
之前一直分析目前运行在3016起来的三角形顶端(参考前两天图表)今天划分另外一种结构,供大家参考。上证3016上涨的第一波确实在之前分析的3186高点见顶,随后是一次快速的b浪回撤,在3118结束,那么自3118点,市场实际上已经进入新的上涨波段,只不过面临3200整数关压力,关前蓄势,且近几日成交量不配合,日后要看到放量突破三角形上轨,则确认新的上涨波段开始。如果这种划分成立,上证3165之上的整理都是良性合理的,破3165调整的级别扩大,但还是正常调整。关注后市成交量变化。
50指数和沪深300指数暂时完成任务,这里需要修整,修整很正常,不会大跌。很多权重板块的主升浪是从5月中旬开始的,大资金操作,这点空间明显不够,这里权重板块大幅杀跌的可能性很小,除非大资金自杀式操作,所以50指数修整判断为良性。(想了解手中个股后市操作思路?可加工作人员微信号:18703311452进行一对一的个股咨询)
创业板指数今天放量发力,创了本轮上涨的新高,继续看好创业板指数的观点不变。
今天股票盘口非常健康,在保险等权重板块调整的情况下,大部分个股非但没有调整,而是走出了独立上涨行情,市场内在内容确实较之以前有了很大的变化。
今天题材股全面开花,市场活跃度提升,目前的操作策略:手中筹码可以拿着,大盘或目标个股有调整,可以介入加仓操作。
继续关注有业绩支撑的超跌错杀小票。
 
沪指先抑后扬涨0.11%,周二指数是否还会延续走高?个股又该如何操作?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bolangading查看后期盘中个股操作思路。让你股市操作不再愁。惊喜!《7月潜力金股》已全新上线,助你打好翻身仗!详情:查看潜力金股免费获取地址。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