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英超球霸
英超球霸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52,367
  • 关注人气:3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伊布撩射费莱尼送点 伯恩茅斯4:3史诗般逆转红军

(2016-12-05 09:09:10)
标签:

穆里尼奥

              伊布撩射费莱尼送点 <wbr>伯恩茅斯4:3史诗般逆转红军

又是一场1:1!穆里尼奥的球队自11.6日客场3:1胜了副班长斯旺西后,已经整整一个月没能在联赛里取得胜利了!

主场4连平后的噩运现在也带到了客场。自从主场平了阿森纳后,穆里尼奥的球队像被施了魔咒一样,一口气平又平了2场。主场没拿下铁锤帮西汉姆联,已经让穆里尼奥处在了风口浪尖,现在又平了太妃糖,伦敦媒体不炸开了锅。本以为携主场4:1杯赛胜铁锤帮西汉姆联余威客场吃下太妃糖,不想又是一个1:1的平局,又是领先后,换人导致到手的3分飞走了。穆里尼奥本赛季昏招迭出,每次都是在大好形势下换上防守型球员导致球队丢分。狂人现在俨然赶上了前红军主帅贝大师,越是到关键时刻越不知道换什么人。看来狂人誓要将平局进行到底。

马夏尔,姆希塔良再次证明了不堪重任。杯赛里的火热状态不能移植到联赛中来,是球员的问题还是主帅的问题?值得穆里尼奥好好思考。

虽然收获了平局,但是瑞典神塔再次用一脚技惊四座的世界波向世界证明,他还是那个无所不能的大奉先。可惜的是,本来可以吹上一个礼拜的

头条的伊布,被费莱尼那个废物给搅黄了。


              伊布撩射费莱尼送点 <wbr>伯恩茅斯4:3史诗般逆转红军
  比鸟叔更悲催的是渣叔,3:1领先,竟然到最后成了惊天大逆转的背景墙。红军利物浦本轮做客南海岸,红樱桃伯恩茅斯本不会对渣叔的夺冠大计构成威胁。上半场早早的取得了2:0领先的绝对优势。易边再战,风云突变。主队伯恩茅斯率先发难,56分钟主队前锋威尔逊扳回一球。至此进球大战开挂,也是红军利物浦恶梦的开始。但渣叔万万没想到英超除了蓝军可以玩大逆转外,红樱桃伯恩茅斯也会玩,并且玩的有点过火。我相信这个夜晚对红军将士来说就是一次逃离德黑兰之旅,他们此生再也不愿来到这个小球场。埃姆雷.詹64分钟再次为红军扩大比分。3:1,是一个令人兴奋的结果。渣叔自认为稳抄胜劵,换下队内头号得分手马内。马内下场不到十分钟,利物浦的噩运就开始了。伯恩茅斯在76,79,3分钟内由弗雷泽,阿克连扳两球。双方战成3:3平。此时红军利物浦大势已去,伯恩茅斯则势头正劲,成围攻之势。在90分钟由蓝军切尔西租借而来的小将阿克打进绝杀的第四球。4:3,伯恩茅斯取得了一场史诗般的胜利。当然长相酷似辫帅的阿克成了伯恩茅斯的英雄。这个夜晚阿克被红军队长杰拉德灵魂附体。

              伊布撩射费莱尼送点 <wbr>伯恩茅斯4:3史诗般逆转红军

无间道里有句台词,出来混是要还的。还记得05,5.25,伊斯坦布尔之夜吗?红军在03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在队长杰拉德的带领下,上演了奇迹般的今天大逆转。那时对手是红黑军团米兰。巧合的是11年后红军的对手也是红黑军团,只是这支红黑军团是名不见经传的伯恩茅斯。更为巧合的时那个红黑军团米兰曾经有一个荷兰辫帅古利特,而这红黑军团也有一个荷兰小辫帅阿克。梅开二度的阿克狠有可能在冬歇期回到老东家蓝军。状态如此出色的阿克一定非常受意大利少帅孔蒂的宠爱。争冠路上,怎能少了这样的青年才俊呢?如果切尔西本赛季夺得英超冠军,次役算不算阿克一个间接助攻,就像杰队那次滑倒,助攻曼城夺冠一样一样的。太多的相似,太多的恩怨,太多的剧情,都在这个寒冷的冬夜,都给还上了。就算悲惨的命运再次重来,红军依然不会独行。


图片来自:英超球霸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