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英超球霸
英超球霸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52,367
  • 关注人气:3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英超7谈】伊娃执意起诉 穆帅恐遭史上最严厉禁赛

(2015-09-24 11:14:15)
标签:

杂谈

穆里尼奥

体育

【英超7谈】伊娃执意起诉 <wbr>穆帅恐遭史上最严厉禁赛

穆里尼奥最近摊上事了?摊上大事了。
尽管蓝军在联赛杯中客场4:1大胜沃尔索尔,但胜利并没有带给蓝军主帅穆里尼奥太多快乐。似乎对比赛结果穆帅早已了然在胸。比赛不过是走过场而亦。
真正令穆帅不爽的并不是本场比赛状态不佳的老虎法尔考,也不是阿扎尔。而是他即将面临英足总的指控。原因是女队医伊娃拒绝归队,向英足总起诉穆帅对她的言语侮辱及性别岐视,一旦起诉成功,穆帅可能面临比科斯塔更严励的处罚,禁赛5场。
在切尔西各项赛事取得3连胜的佳境下突然宣布对穆帅的禁赛,这将对本就风雨飘摇的蓝军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蓝军正走在一条正确的轨道上,蓝军正处在一个微妙的时期,蓝军不能没有穆帅。如果指控成立,对正在复苏的蓝军将是毁灭性的打击。蓝军将面临一场大灾难,蓝军刚建立起的一点自信很可能因穆帅的禁赛而消失殆尽。
科斯塔禁赛,让本就赢弱的锋线更加捉襟见肘。如果穆帅再禁赛,真不敢想像蓝军怎样度过这个多事之秋。



【英超7谈】伊娃执意起诉 <wbr>穆帅恐遭史上最严厉禁赛

精明一世的穆帅万万没想到会裁在一个女人的手里。
并且这个女人还不是他的小三,并且这个女人也不是他的队员,并且这个女人仅仅是一名队医。
在英国这个遍地充满绅士的国度,岐视侮辱女士是一件很严重的事。如果这个事情搁在天朝,根本算不上个事儿?根本不需要穆帅出面,俱乐部就能把这事摆平。并且伊娃绝对会屈服在俱乐部老总的威严下。但这事偏偏没有发生在中超,她发生在遥远的文明的世界。文明世界所发生的一切,我们这些连BBC都不能自由浏览的天朝顺民是无法想像的。他们的三观跳出三界,不在五行之内,与我们的人生政治事业思维是那么的格格不入,我们生活在一个连自己房子都保不住的国度,何谈人权与尊严。早些年我们的国奥主帅南联一个老头,把我们一个编制内的记者搞成宫外孕,也没见中国足协起诉那个骗子。人说了,那个婊记是自己送上门的。无论自愿与否,说明一点,这个婊记不懂人权与自由。小三怎么了,小三也应该捍卫自己的权力。伊娃的事件让我感觉日不落帝国腐朽,竟然这样惯着女人。女人真应该嫁到这个国度去。因为女人是伟大的,需要男人们去尊重。我是老穆的铁粉,从波尔图开妈,11年间从英格兰到英格兰追随不止。但我必须表态,在伊娃事件上,老穆同志做的十分过分,太不尊重女人了。英足总应该重罚老穆同志。不能因为他是上帝之后那个人,不能因为他是教练圈里的特大号就放他一马。子曾经在川上曰:男人四十不惑,五十知天命。老穆同志早已过了不惑的年纪,然而他并不知天命。什么是天命?尊重女人就是天命。
在穆里尼奥与伊娃的队医门事件上,英国媒体与球迷都选择站在伊娃一边,情况对穆里尼奥十分不利。
一向狂妄自大不服软的穆里尼奥,竟然在赛后拒绝谈论科斯塔禁赛事件。放在以往没有队医门事件,穆里尼奥一定向英足总开炮。可见伊娃事件正在朝着不利于穆里尼奥的方向发展。一个俩度征服欧洲的葡萄牙狂人,竟然被一个女人征服了。如果穆里尼奥真的被禁赛了,切尔西大巴真的会驶向万劫不复的深渊。一句话老穆就是作。
老穆作是因为人家牛比,中国国家队也跟着作。中国国家队作的是没有印度神油,竟敢拒绝郜琳入国家队。谁给佩兰的自信,拒绝郜林?谁为中国足球负责?谁为中国球迷受伤的心疗伤?
作者微博@皇家7号 



苏州园区的足球爱好者可与我联系,每周6日下午16--18点新浪苏州区业余球赛。欢迎大家积极参加。微博:皇家7号 微信QQ:1430990453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