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英超球霸
英超球霸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52,367
  • 关注人气:3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英超7谈】红魔队长满血复活 曼联复苏任重而道远

(2015-08-27 10:44:45)
标签:

杂谈

体育

红魔

鲁尼

范爷

【英超7谈】红魔队长满血复活 <wbr>曼联复苏任重而道远

    凭借队长鲁尼打了鸡血似的满血复活,红魔曼联客场4:0血洗比利时亚军布鲁日,总比分7:1强势回归欧洲顶级赛场--冠军联赛。

    陌生又熟性的红色,狼性又血性的红魔回来了。带着复仇的心愿,点燃冠军的火焰。

   红魔队长鲁尼此前878分钟没有偿过进球的滋味。本场比赛一下就进了3个。打消了外界对红魔锋无力的质疑。胜利的方式相同,胜利的过程相似,红魔还是那支红魔。鲁尼不再是那个秃顶的少年杀手,红魔队长几乎长发飘飘。带领着大家回到那个属于红色的年代。

随着范佩西和法尔考的先后离队,鲁尼重新回归了他所熟悉的中锋位置。然而,鲁队长在新赛季的表现很难令人满意,4场比赛0球0助攻,鲁尼的上一粒进球还要追溯到4月份,距离进球荒超过1000分钟也不过只有两场之遥。

鲁尼的进球荒也令曼联的整体进攻体系饱受质疑,新援德佩喜欢单打独斗的作风也限制了鲁尼的射门机会,然而这一切都在此役发生了改变,曼联的第一个进球,正是源于德佩与鲁尼的精妙配合,德佩拿球招牌式内切,横向带球后吸引了对方三名防守队员后突然送出直塞,心领神会的鲁尼反越位成功,在无人盯防下轻松将球打进。进球后鲁尼双手合十感谢上帝,因为他终于打破了长达878分钟的进球荒,但他更要感谢的是送出助攻的德佩。

下半场上来曼联如法炮制,又是德佩发动进攻,埃雷拉助攻鲁尼轻松梅开二度,不到10分钟后,马塔右路横带吸引防守后又送出妙传,鲁尼在56分钟就完成了帽子戏法。鲁尼的三粒进球都要感谢队友恰到好处的助攻,得以使他舒服地完成射门,在鲁尼找到射门靴的同时,德佩、马塔以及埃雷拉都展现了他们出色的脚下技术,数据统计显示,曼联全场射门数打到21次,其中7次射正,打进了4球,曼联前场无坚不摧的进攻体系又回来了!此后鲁尼更是有上演大四喜的机会,在一次单刀中鲁尼的射门擦着立柱滑门而出。第80分钟鲁尼的横传还为曼联创造了一粒点球机会,可惜埃尔南德斯没有把握。全场完成6脚打门就完成帽子戏法,效率之高可见一斑,赛后鲁尼也当之无愧成为全场最佳球员。

在本周末的联赛过后,鲁尼将再度披上三狮战袍征战欧预赛。打破俱乐部赛事进球荒之后,新任三狮队长会加自信地率领英格兰代表队继续前进。相信完成帽子戏法后,这名英格兰和曼联近10年的锋线旗帜已经找到昔日锋线杀手的感觉,那个曾经令无数对手胆寒的鲁尼已经强势归来。

红魔如愿回到欧洲顶级赛场,范爷更是春风得意。联赛与欧冠5场不败,没有比这更完美的开局。复苏的征程才刚刚开始。红魔锋无力的问题因本场队长的帽子戏法,暂时被掩盖。但,谁也无法保证鲁尼接下来是否会保持对进球的渴望?又或者他对发型的打理多过进球。内马尔不来,谁能扛起红魔进球的大旗?德佩,他似乎更喜欢一个战斗。费莱尼,他是一个标准的后卫。小贾,速度比飞人博尔特还快,进球比博尔特还难。布鲁日的水准充其量只是英超中下游球队的水平。在弱肉强食的英超,红魔曼联身后还隐藏着几头更饥饿的野兽,蓝军切尔西,同城兄弟蓝月亮,年年挣四的枪手,今年也参与复苏的竟争行列。冠军,只有一个。对手如狼群。在英超不是强者为胜,而是胜者为强。很担心范爷对曼联前锋的储备计划。红魔应该把储备世界级门将计划前移至前锋。只有锋线的强大火力,才能保证曼联在复苏的征途不被竟争对手抛下半个身位。

红魔的强势回归,已经让欧洲其它豪门嗅到了一股血腥。范加尔的球队无论是锋无力还是火力大开,梦剧场都是欧洲其它豪门不愿去的客场。因为它是红魔,它依然保持着豪门的底蕴,保持着对冠军的渴望。谁敢保证这头受伤的野兽在什么时侯回过神咬你一口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