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黑珍珠玛丽亚
黑珍珠玛丽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20,442
  • 关注人气:23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参加了喀麦隆驻华大使在北京举行的招待会

(2016-05-21 07:29:32)
标签:

黑珍珠玛丽亚

玛丽亚

玛丽娅

马丽娅

喀麦隆

    5.20是喀麦隆的国庆节,我去参加了喀麦隆驻华大使在北京举行的招待会。今年是喀麦隆与中国建交45年,也有外交部的领导参加。晚会挺好的,很久没参加招待会的我,今天在会上看到了很多不同的国家的新的大使过来,和他们见面我很高兴,有的大使说有时间会和我联系。我还有看到了大使夫人们,非常开心,因为很久没和她们见面了。谢谢喀麦隆,祝喀麦隆和中国永远友好,祝所有的大使们的国家越来越好,也祝我们的中国越来越强大,就像祝福我们的父母一样。谢谢中国帮助非洲那么多!也谢谢今天所有人参加这个晚会!Always smile!!!

参加了喀麦隆驻华大使在北京举行的招待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