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黑珍珠玛丽亚
黑珍珠玛丽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20,442
  • 关注人气:23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中国,我梦起飞的地方

(2010-12-01 23:54:31)
标签:

杂谈

2004年,我18岁,我来到中国。

       第一个吸引我的城市,是山东的潍坊。这里的天空飞满风筝,也飞满梦想。我的梦想也是从这里起飞的,我感念潍坊。

       第一次的中国之行,并没我想像的那样顺利,我不幸患病,正当我不知所措时,一位素不相识的中国朋友细心照顾起了我,让我在异国他乡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因为这次意外,我深深地爱上了这片热土,并下定决心留在中国,我愿意做一名中国黑人。

       2007年,我在星光大道的舞台上取得了周冠军、月冠军、年分赛冠军、年度总决赛的第四名。我的星光之路也从此启程。

       2009年,我当选世界小姐,并获得最佳才艺奖和最佳时尚奖。

       与四川的渊源是缘于川戏绝活变脸。

      我对中国传统艺术非常着迷,学习变脸就是因为像把这项传统技艺带向世界。为此,我来到四川。可以想象,要学习这种传内不传外、传男不传女的变脸对一个外国人特别还是一个外国女人来讲有多难,但我学到了。在世界小姐才艺决赛结束后,我接受主持人采访时说说过这样一席话:“我是在四川学习变脸的。我感念四川,是四川让我成为了世界小姐。”


  我感念中国,我感念四川。

 中国,我梦起飞的地方

中国,我梦起飞的地方

中国,我梦起飞的地方

中国,我梦起飞的地方

中国,我梦起飞的地方

中国,我梦起飞的地方

中国,我梦起飞的地方

中国,我梦起飞的地方

中国,我梦起飞的地方

中国,我梦起飞的地方

中国,我梦起飞的地方

中国,我梦起飞的地方

中国,我梦起飞的地方

中国,我梦起飞的地方

中国,我梦起飞的地方

中国,我梦起飞的地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