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薄灰
薄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180,915
  • 关注人气:38,1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文末有福利▏解锁不分层不沉淀的豆浆——【枸杞莲子豆浆】

(2018-10-25 14:40:14)
分类: 养生羹汤

文末有福利▏解锁不分层不沉淀的豆浆——【枸杞莲子豆浆】图文/薄灰



分享个无需过滤豆渣也不分层不沉淀的豆浆吧。豆渣有营养对身体好,答应我,不要倒了好么?这杯加入了枸杞的豆浆颜色非常好看喝起来有淡淡的甜味对于口味重的人来说可以添加少许冰糖会更受欢迎哦

 

好了,现在我想迫不及待的想我表扬一下我的这款美国西屋0965破壁料理机急着想要告诉大家我喜欢它的原因

 

抛开其他的功能我们下次再谈单就这个豆浆功能来说我是绝对服气的 


因为它做出来的豆浆不用过滤豆渣口感细腻的不得了自我分析可能是因为搅拌的足够完全吧让食材和液体得到了充分的融合的缘故所以豆浆喝起来不但没有渣滓的感觉还有种顺滑的感觉而且食材的纤维营养也都保留了



文末有福利▏解锁不分层不沉淀的豆浆——【枸杞莲子豆浆】


十年前灰家里的豆浆机是需要过滤豆渣的后来科技又进步了,我家的豆浆机又升级成了无需过滤豆渣的款式


但是豆渣会在底部沉淀前面倒出来的豆浆基本是液体的最后半杯基本都是豆渣喝起来口感很不好而这款破壁机做出来的豆浆完全不会分层不会沉淀我特地做了试验静置几个小时后完全不分层我还特地在朋友圈里发了小视频然而我还是不甘心我不相信它能这么牛最终我又在冰箱里放了两天还是不分层不沉淀棒呆了有没有?



文末有福利▏解锁不分层不沉淀的豆浆——【枸杞莲子豆浆】


其实这款西屋0965破壁料理机还有好几种功能


它可以点动(可以打粉)浓汤玉米汁熬粥米糊养生煲果蔬汁保温、预约这些功能灰这里只用了豆浆功能就让我很开心啦下次再给大家解锁它别的功能





文末有福利▏解锁不分层不沉淀的豆浆——【枸杞莲子豆浆】


 

枸杞莲子豆浆


 

https://mmbiz.qpic.cn/mmbiz/ASXuNsyBd3qbkFsPicxXiadSaruvZ0ptCoiamYPkFv9XxLiaum00abicMA4Bym8WmytmpSb7OtCL87BhbmWn4RUIhpg/640


所需材料

泡发黄豆……60克

枸杞干……30克

莲子……50克

清水……1500克

(可根据个人口味适当添加冰糖)


 

https://mmbiz.qpic.cn/mmbiz/ASXuNsyBd3qbkFsPicxXiadSaruvZ0ptCo2kh5ORp9rR5YDykHe4j9EM1BEu6MHYqiaZYYicNkTdWMrW7rPz4aIanQ/640


做 法


文末有福利▏解锁不分层不沉淀的豆浆——【枸杞莲子豆浆】
1、将黄豆提前用清水泡发,莲子无需浸泡。(干黄豆也可以打的。) 


文末有福利▏解锁不分层不沉淀的豆浆——【枸杞莲子豆浆】
2、将所有食材清洗干净,放入西屋0965破壁料理机中。 


文末有福利▏解锁不分层不沉淀的豆浆——【枸杞莲子豆浆】
3、加入足量清水后盖上盖子。 


文末有福利▏解锁不分层不沉淀的豆浆——【枸杞莲子豆浆】
4、启动机器豆浆功能,接下来机器会自动完成加热搅拌的过程。 


文末有福利▏解锁不分层不沉淀的豆浆——【枸杞莲子豆浆】


5、20多分钟后豆浆制作完毕,趁热享用吧。

 


 


薄灰小贴士


豆渣无需过滤,豆渣明明很有营养的,答应我,不要倒了好吗?

西屋破壁料理机在使用时必须盖上盖子否则机器无法启动

心急的小伙伴们,黄豆和莲子不浸泡也可以完成豆浆的制作

食材可以根据你们的喜欢随意选择哦



文末有福利▏解锁不分层不沉淀的豆浆——【枸杞莲子豆浆】


文末有福利▏解锁不分层不沉淀的豆浆——【枸杞莲子豆浆】







吆喝一声~~~~~

灰的第11本美食书《儿童活力营养早餐》上市啦!

有很多好吃的营养的儿童早餐在里面

还随书附赠身高贴纸哦


文末有福利▏解锁不分层不沉淀的豆浆——【枸杞莲子豆浆】



 

购书点击这里



 




灰的部分出版美食书籍

在当当、京东、天猫、新华书店都有售

灰的淘宝店也有哦:(灰调时光烘焙)


文末有福利▏解锁不分层不沉淀的豆浆——【枸杞莲子豆浆】





嗨,我是薄灰


个人微信:aihaibara926

新浪微博:@薄灰


美食畅销书作家,资深自媒体,杂志美食旅行专栏作家




【 转载和合作事宜,请联系微信aihaibara926,微博@薄灰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