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薄灰
薄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183,844
  • 关注人气:38,1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玫瑰花面包】颜值与口感,没有理由不去爱它

(2017-03-03 09:20:45)
分类: 西式面包

【玫瑰花面包】颜值与口感,没有理由不去爱它


      爱上面包,也因为它的百变造型,一个让人心动的造型也足以成为愿为它守候三四个小时的理由

 

     前年情人节吧,灰爸还有送一大把的玫瑰花给我,然后惹的他的小情人——我女儿眼泪汪汪,说为什么没有她的份。今年就没有了,人家下班回来买了一箱水果,说是我的礼物,简直……

     好在我也不是个在乎这些的人啦, 2月14号前天微博里送了大家这盘玫瑰花面包,然后14号那天收到了好多大家的玫瑰花面包作业,看着大家都做的美美哒,真的是比自己收到真花还要开心!     

    对了,有些网友问做6寸的如何换算,我建议大家就按照我配方上的来做,因为做一次面包画的时间功夫是一样的,6寸太小了,真的吃不了几个,用6寸模具来烤,多余的面团放烤盘里烤就可以啦。

 

【玫瑰花面包】颜值与口感,没有理由不去爱它

 

【玫瑰花面包】颜值与口感,没有理由不去爱它



【玫瑰花面包】颜值与口感,没有理由不去爱它



【玫瑰花面包】颜值与口感,没有理由不去爱它


【玫瑰花面包】颜值与口感,没有理由不去爱它



【玫瑰花面包】颜值与口感,没有理由不去爱它



【玫瑰花面包】颜值与口感,没有理由不去爱它



【玫瑰花面包】颜值与口感,没有理由不去爱它



【玫瑰花面包】颜值与口感,没有理由不去爱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