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薄灰
薄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183,844
  • 关注人气:38,1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女儿早餐记录 第十四周】好好吃早餐好好记录早餐

(2012-06-25 09:29:55)
标签:

早餐

美食

分类: 早餐系列
【女儿早餐记录 <wbr>第十四周】好好吃早餐好好记录早餐
    最近拍照很没感觉,早餐简单,所以拍着还算凑合,拍菜拍的我都鄙视自己了,哎。就跟当年高三去学画画一样,经常碰到画不下去的时候,没坐一会就愤愤的扔下画笔上网了,还自我安慰是要进步了。但愿真的是瓶颈期吧,可是最近拍照总是那么点套路,也许该是败家的时候到了。

   记得我之前的早餐记录,那可是拍的花花绿绿的,后来大学里一个玩摄影的哥们提醒我说拍的太花了,最好不超过三种颜色,想想也是的,所以现在尽量不拍的花哨,但是希望自己能拍的很生活,也希望大家每一天的心情能从一顿美好的早餐中开始。


【女儿早餐记录 <wbr>第十四周】好好吃早餐好好记录早餐

6月11日    星期一

       昨晚蒸了全麦胚芽馒头,不过女儿吃的那个是包了自己炒的豆沙馅的;再烧了一个丝瓜蛋花汤;水果是香蕉。小丫头战斗力还不错,将近一个全麦胚芽豆沙包和一碗汤都吃完了。


【女儿早餐记录 <wbr>第十四周】好好吃早餐好好记录早餐

 

6月12日   星期二

       每周至少一次面条,女儿喜欢,今天是用大骨头汤下的面,加了黑木耳;凉拌一盘拍黄瓜做小菜;水果是苹果。

       我的垂吊矮牵牛最近开的还不错,不过还没开成垂吊的花球,还需要继续努力。



【女儿早餐记录 <wbr>第十四周】好好吃早餐好好记录早餐

【女儿早餐记录 <wbr>第十四周】好好吃早餐好好记录早餐

6月13日    星期三

      今天早餐还是吃我蒸的全麦胚芽馒头,配我很喜欢的鸡蓉玉米羹,很清淡鲜美的汤,水果是樱桃。

 

6月14日    星期四

断啦,因为我起来迟了,带女儿出去吃早餐。


【女儿早餐记录 <wbr>第十四周】好好吃早餐好好记录早餐

 

6月15日    星期五

白米粥,清炒南瓜丝,烧麦,百叶包,葡萄。



【女儿早餐记录 <wbr>第十四周】好好吃早餐好好记录早餐

【女儿早餐记录 <wbr>第十四周】好好吃早餐好好记录早餐

 

吃饭时还没来得及换裤子http://home.meishichina.com/image/face/3.gif第十四周】好好吃早餐好好记录早餐" TITLE="【女儿早餐记录 第十四周】好好吃早餐好好记录早餐" />


【女儿早餐记录 <wbr>第十四周】好好吃早餐好好记录早餐

6月16日   星期六

     用自己熬的虾油炒了鲜虾蛋炒饭,紫菜蛋花汤,小番茄。

     等会去给老爸买父亲节礼物喽


【女儿早餐记录 <wbr>第十四周】好好吃早餐好好记录早餐

6月17日   星期天

      今天周末,所以有空做了豆腐脑,还有煎春卷和煎饺,荔枝。

      今天是父亲节,昨天下午和老公上街给老爸买了一台笔记本电脑。老爸上网有十年了,是个“老网虫”,现在老爸台式机和笔记本都有了,出门就方便了,老爸很开心。给父母买东西的感觉比给自己买好多啦!

       祝父亲们节日快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