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塔羅星座艾菲爾老師
塔羅星座艾菲爾老師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806,450
  • 关注人气:2,40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塔罗占卜:你是哪位美丽的公主?

(2018-04-24 09:21:13)
标签:

公主

塔罗

分类: 神秘塔罗测验

本文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女生小时候,都会希望自己像是公主一样,聪明丶美丽又有气质。而在长大成为成熟美女後,女人的心底,多少都有点公主梦。但其实每个人都有属於自己的公主魂,今天就让我们从你的内心深处,测出你拥有哪位公主的特质吧!请从下面四张牌中,凭第一直觉选出一张塔罗牌。记得提醒闺蜜一起测测,看妳们各是哪位美丽的公主。【明日预告】金星入双子为你带来的爱情变化。

A丶粉色洋装的少女

B丶翘脚的女孩

C丶向日葵和女孩

D丶撩裙子的女生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osickG6kM9H1iaKV6Ae7cd4kTw8mScHGDYuEMj8Gcho8A9hzibK70ibiaJa9YKOoaT6vd17biaH2R7zqVAxC9Stibv3LQ/640?wx_fmt=png

答案A 丶粉色洋装的少女

你是睡美人

你是个常带给别人温暖的人,当朋友丶家人处於低潮丶沮丧时,你总是能给予他们有效的安慰和鼓励,因为从你口中说出的话,就像有魔法般的,特别有说服力,这全是因为你很懂得人情世故,也具有同理心。而且品味超好的你,也会让另一半觉得带你出门超级有面子的,如此体贴丶懂事的你,让身旁人在不知不觉中被你吸引,而更想要亲近你呢!


答案B丶翘脚的女孩

你是白雪公主

对周遭任何人都谦和有礼的你,就像白雪公主一样,有着白雪般纯洁的心灵,性情温和又善良,你全身上下都充满优雅的气质,很容易让异性对你有好感丶对你产生保护欲,想要好好的呵护你。而擅长照顾别人的你,当别人需要帮助时,只要在你能力范围内,你都会对对方伸出援手。也因此你的人缘非常的好,走到哪儿都深受欢迎与喜爱!


答案C丶向日葵和女孩

你是长发公主

你就像长发公主一样有着古灵精怪的个性,脑筋十分的聪颖灵活,再配上你那出色的外表,想必身边很多男士都抢着要当你的护花使者。但对於感情你是很有原则的,若是遇不到心中理想条件的对象,你宁可一直单身下去,也不愿随便将就。而对於人际关系你也很有一套,你很容易就能够融入一个新环境,面对生活中丶或工作中的挑战你都是无所恐惧的!


答案D丶撩裙子的女生

你是灰姑娘

你是个勤劳丶上进的人,做起事来井然有序。而好学的你,也懂的利用空闲时间去充实自己。同时你也兼具着内涵与外在,在异性眼中是个宜室宜家的好对象,并有着超强的帮夫运!而当你遇上困难与挫折时,也不太会去怨天尤人,你总是选择的忍耐下来,用智慧和韧性去解决难题,这样的你,往往让身旁的人刮目相看,大家都把你当成自己学习的目标和榜样!


#深信幸福的粉丝见证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osickG6kM9H1iaKV6Ae7cd4kTw8mScHGDYDqK05YmPn2ZOqZFx0ZVPomvrzLZuJSTDEiaNR2uB8nm1C0tmFmibbGlw/640?wx_fmt=png

开运水晶,命理咨询,可以直接微信与老师联络,老师亲自帮你推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