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塔羅星座艾菲爾老師
塔羅星座艾菲爾老師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805,936
  • 关注人气:2,40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双子月】你所不知道的双子座!生日快乐!

(2017-05-23 09:37:08)
标签:

双子座

生日

分类: 星座悄悄話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osickG6kM9H2G79fKXKNUqcdB1UxF1R9oribAiat1OeBiaWBHQPggOQxcQIatCAdONrRicsUhia0EAa3ic5yVAB99g90Q/0?wx_fmt=jpeg

5/21进入双子座的第一天,艾菲尔老师要祝福所有的小双子生日快乐,也要帮大家讲解双子座不为人知的小秘密。记得祝福你的双子朋友,並写下对他们的生日祝福吧!双子座的他你最懂!


在老师官方微信a529597输入关键字【双面星座】,看看你到底像哪个星座?


A丶双子座常装出一副严厉的姿态,给人感觉很冷漠,其实内心是火热的。

B丶双子座很善良,不容易拒绝别人,尤其是自己看重的人。

C丶双子座脾气很大,但对事不对人!


D丶双子座凡事都想靠自己完成,不想周围人为他操心,他们很重视面子。  

E丶双子座看似活泼大方,内在其实害羞又低调。

F丶双子座的心很难猜测,善於伪装自己,内心软弱的一面却没人知道。


G丶双子座很会安慰别人,却不懂安慰自己。每当伤心的时候总会把难过藏起来。

H丶双子座没有大原则性,但有很强烈的底线不容越界。

I丶双子座很容易恋爱,也很容易不爱。


J丶双子座有自虐倾向,但是他们却对自己在乎的人很好。

K丶双子座看起来很爱出风头,但他们其实很谦虚。

L丶给双子座的建议: 喜欢创新是好事,脑筋灵活是你们最大的一项优点。老师要提醒你们,经常朝令夕改容易让别人觉得你是个轻浮的人,所以不要过於善变,把灵活度运用得宜,无论是学业上还是工作上,相信一定会有所突破。


M丶和双子最不对盘的朋友:双鱼座丶处女座丶巨蟹座。

N丶最让双子头痛的情人:天蝎座丶金牛座丶摩羯座。

O丶双子座最喜欢的颜色:水蓝色丶绿色丶橘色。


给双子座的建议:双子座有着鲜明的性格,头脑灵活,能迅速察觉讯息丶反应讯息并传递讯息。有很强好奇心,喜欢接触各种人事物,以便得到新鲜的刺激经验。脑部思维活跃,转个不停,不过有时容易欠缺耐心,做事也常三分钟热度,建议你们静下心来,试着专注的去做一件事,相信成功率会大幅的提升喔。


#深信幸福的粉丝见证#

https://mmbiz.qlogo.cn/mmbiz_png/osickG6kM9H2G79fKXKNUqcdB1UxF1R9ow9s9FzNaPibMPIKXCF8lp35LSfZ0WytWNg3oM5SDB8tsqiaA1bEh4bwA/0?wx_fmt=png

开运水晶,命理咨询,可以直接微信与老师联络,老师亲自帮你推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