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塔羅星座艾菲爾老師
塔羅星座艾菲爾老師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807,530
  • 关注人气:2,40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塔罗占卜:面对【暧昧又喜欢】的他,我该主动吗?

(2016-09-23 09:28:28)
标签:

暧昧

主动

情感

分类: 神秘塔罗测验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osickG6kM9H2hZRaby4wbGddNEycwS61LTLQKNofltp0sJ3icYPEnqRUTSKcx0RICbM9MtJr5Mo138EzJ81KDa1g/0?wx_fmt=jpeg

面对暧昧又喜欢的对象,应该主动,还是被动?!放轻松,艾菲尔老师请艾粉选择一张你最喜歡的塔罗牌就能得知,另外还要让你了解,自己又是用什麽样的态度来经营感情的。顺道也看看朋友经营感情的态度,让被动的他(她)能多一点主动。记得请朋友一起测测,看你们的答案有何差异!

A丶盘腿坐的蓝衣公主

B丶绿衣服的公主

C丶在海上的蓝衣公主

D丶座在云上的公主

https://mmbiz.qlogo.cn/mmbiz/osickG6kM9H3Ev4Qg8ry78aYjHPBB5GSqze40Gz9Iv1NyYTogyoTAiabOYJ1pFFBG77eP9ib5TIt4iaThAfENYMnFQ/0


在老师官方微信a529597输入【理想情人】测出最适合妳的理想情人性格。

答案A丶盘腿坐的蓝衣公主。关於谈恋爱其实你本来是非常主动丶热情之人,但是经过几次不顺利的恋爱经验後,消磨了你的自信与主动示爱的能量,你变得有点害羞与不知所措,也不敢让别人知道,其实你是一个对爱情义无反顾之後,现在你的只害怕热脸去贴别人的冷屁股。怕受伤了。建议你,找回本性,做自己。


答案B丶绿衣服的公主。关於爱情你就是有点小害羞丶有点小矜持,也有点小骄傲,你是一个不会主动向别人示爱的人,因为你享受那种被人追求丶被人关注丶被人照顾的感觉,你身边总有围绕着许多乾哥丶乾弟与爱慕者,这种被群蜂围绕的感觉还满好的。只是过度骄傲的姿态也让情人觉得辛苦。建议你,把握真爱。


答案C丶在海上的蓝衣公主。关於恋爱你有最丰沛的能量,你是一个向往风花雪月与真爱相伴的人,常常会幻想浪漫小说和电影情节中,男女主角的甜蜜故事会发生在自己的身上。但是过度的对爱情执着与追求,也让你在感情中失去自我,你最後变成恋爱中的奉献者与牺牲者,小心会沦落用眼泪唤爱情的下场与结局。


答案D丶坐在云上的公主。关於爱情你是一个终极慢热的人,其实也说不出你为什麽就是不主动示爱,你是一种外冷内热型的,总需要别人一而再,再而三用炙热的爱,融化你冷峻的外在,其实你比任何人都渴望如春风般的爱,融化自己,但是在没有遇到真正适合自己的对象之前,你还是会守护自己脆弱又纯真的心。


#深信幸福的粉丝见证#

https://mmbiz.qlogo.cn/mmbiz_png/osickG6kM9H2hZRaby4wbGddNEycwS61LEluo0va67gmSpxW2ea9aXGxqnYln7qVvicT92kDyDn9M0Hx9Tss0dvA/0?wx_fmt=png

开运水晶,命理咨询,可以直接微信与老师联络,老师亲自帮你推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