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塔羅星座艾菲爾老師
塔羅星座艾菲爾老師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807,530
  • 关注人气:2,40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十月,迎来【正缘桃花】的星座

(2015-09-29 09:11:55)
标签:

情感

正缘桃花

十月

星座

分类: 星座排行榜
十月,迎来【正缘桃花】的星座

非常开心在月老的生日过後,就收到一位幸褔艾粉的喜讯!期待她明年能够双囍临门。大家都来沾沾新人的好运,送上祝褔,下一个还愿的一定就是妳!想跟老师聊聊心事,或请购个人专属开运水晶,请直接微信与老师联系。

https://mmbiz.qlogo.cn/mmbiz/osickG6kM9H2hlibuUxxGD2drJqSewygJiaXibHEwOx65dyhHgDUJwOUQMa1qHuqhB1nagHMThNK46GbHLu528KD5A/0?wx_fmt=jpeg

  

感情一直都是备受人们瞩目的一块,那麽艾粉最近的情事顺利吗?是否已经遇到那个他了?放轻松,艾菲尔老师今天就告诉你,十月份将迎来正缘桃花的星座,赶紧告诉朋友丶闺蜜吧!参考太阳丶上升。记得恭喜上榜的人,也沾沾她的桃花喜气!


在老师官方微信a529597输入关键字【结婚态度】,看你对结婚的看法是什麽?预告:明天老师告诉你,从『出生季节』看你的一生大运。


第五名 双鱼座

十月,双鱼座恋爱运会顺利些,甚至有些人会有一见钟情的浪漫际遇。而在一段关系中挣扎的人,也较能接受改变,或放手结束旧情而坦然开启新情缘的到来。有对象的人将经历难能可贵的恋爱黄金期,可得要好好的把握良机,说不定能就此进入幸福的爱情生活!


第四名 射手座

十月份你终於摆脱爱情的低潮,强力的散发出个人的魅力,除了容易在社交圈中出现吸引你的对象,所参与的社群团体也将出现不少爱慕你的眼光,你的桃花会旺到令旁人羡慕不已,可要好好把握这个好机会。有伴侣的人,会希望得到双方父母的认同,进而想要互订终身,再做生儿育女的计划。


第三名 天秤座

十月份天秤座很有可能会遇见真命情人,并且有机会演出从朋友转为情人的剧情,不妨注意一下身边的异性好友,或是异性同事。这段期间你很容易从工作丶职场中找到志趣相投的伴侣,在出差旅游途中也有浪漫邂逅。有对象的人,和另一半的感情会越来越紧密,会很珍惜对方,感觉都少不了彼此呢!


第二名 金牛座

如果你还是单身,到了十月你的感情生活可说是多采多姿的,很容易有了新恋情的萌芽,感情方面将有明朗化的趋势,可能出现非常吸引人的邂逅运。有伴侣的人,记得表现出体贴丶配合的一面,放低姿态会让另一半更加的疼惜你,你也能感觉到爱情的滋润。


第一名 处女座

十月份单身者的你,表现越来越直率大方,不再害羞或想太多,让周遭的异性对你逐渐产生好感,若你能多展现温柔体贴的一面,彼此便很快可再更进一步。有伴侣的人,另一半很可能想要跟你定下来,两人可以多聊聊对未来的蓝图,以及对婚姻的看法,相信你的好事就会一步步的开始启动罗。


【桃花旺运秘招】

在红色的纸上剪出一个心型,用黑色的笔写上他的名字,在有月光的日子曝露在月光下5分钟,吸收月亮的光华,然後随身携带在包包内一个月,如此一来将有助于恋爱运的提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