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塔羅星座艾菲爾老師
塔羅星座艾菲爾老師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807,530
  • 关注人气:2,40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易經占卜 未來一個月你的事業該注意什麼。

(2013-04-11 11:30:28)
标签:

艾菲爾

易經

占卜

測驗

星座

分类: 实用易经测验
辛勤的農夫已經插秧,稻苗在土裡一天天生長茁壯。來幫自己卜個卦吧,測一下自己的工作與事業還需要注意什麼,未來這個月才會陸續有收獲。下圖兩個位置填入陰陽,就會對應到四種不同的卦象。只要四個選項選一個,試一下你的事業運吧!!A.上陰,B.上陽,C.下陰,D.下陽。
易經占卜 <wbr>未來一個月你的事業該注意什麼。

答案A.上陰大壯

表示你的事業猶如太陽走到天頂,工作發展處於良好強盛的狀態,處理事情得心應手,但也就是這樣,反而使你疏於防備,甚至驕傲自滿而失手,開始由勝轉敗。這雖然是個很好的卦,但老師還是要提醒你要戒慎恐懼,不失本分,才能讓你的太陽留在天頂,一直發光發熱喔。(吉,要守)


答案B.上陽大有卦,

選到這個卦,老師要恭喜你,事業上會有大收獲。此時,你的事業正處於上升階段,擁有天時、地利、人和。只要按步就班,不離正道,必定左右逢源,大有可為。得到利益的同時,也要學會感恩與分享喔,因為你成功的背後,可是有許多幫助過你的人,值得你去說聲謝謝。(大吉,要衝)


答案C.下陰大過卦,

你可能求好心切,太要求完美,但花了一倍的時間,卻只有一半效果!其實你並非不努力,而是你沒注意到時局的變化,而錯過了最佳的時機。老師要提醒你,投入過多的精力在眼前的利益,可能會導致失了天時,事倍功半,如果錯過時機,可以考慮換個方式、甚至是換目標。(平,要變)


答案D.下陽

在工作中,你可能遇到不合理的事情,有可能是不健全的制度,也有可能是得志的小人,但大家也都睜眼閉眼,當作沒看到,但也確實困擾大家,心中難免怨氣。選到這個卦,是表明了改革需要非常大的決心,不是件容易的事情,而制度不完善,小人不除,阻礙著你的發展。(凶,要防)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