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濠江客V
濠江客V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1,910
  • 关注人气:2,13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德国球星波多尔斯基加盟日本J联赛首秀连下两城,不负最高年薪

(2017-07-29 23:09:08)
标签:

杂谈

http://inews.gtimg.com/newsapp_match/0/1857313767/0

据日本Football ZONE 7月29日晚间报道,德国前国脚卢卡斯·波多尔斯基加盟日本J联赛神户胜利船后的处子战,7月29日下午5点终于在神户胜利船队主场打响。该场比赛是今年J联赛的第19轮,目前排名第9的神户胜利船队对阵的是排名第16的大宫松鼠队。

也许是由于波多尔斯基的超高人气,神户主场今天座无虚席,主场球迷的热情呼喊也给波多尔斯基的处子战添加了几分豪气。波多尔斯基今天没有穿神户胜利船经典深红队服,而是粉色的队服。

http://inews.gtimg.com/newsapp_match/0/1857280973/0

中圈开球后,波多尔斯基与队友渡边千真迅速前插,队友后场长传球力道稍大,但波多尔斯基仍然追出底线,表现出十足的拼劲。大宫松鼠队也针锋相对,上半场仅6分钟,江坂任获得单刀机会。该场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展现出全攻全守的姿态,也注定了该场比赛一定是精彩绝伦的对决。

上半场42分钟,主队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离球门仅仅27米的绝佳位置正是波多尔斯基一展身手的舞台。可惜差之毫厘,皮球打在人墙上并未形成威胁,但转化为角球机会。德国锋霸对自己的表现十分不满,双手捂面懊恼之情溢于言表。

下半时4分钟,德国锋霸的左脚点燃了主场球迷的热情。接到禁区内的队友精准回传,得球后的波多尔斯基在禁区外拔脚就射,招牌式的左脚远射让足球右侧入网,帮助球队先声夺人。德国人打入霸气十足的一球后,挥拳庆祝,与球迷一起陷入疯狂的庆祝中。

http://inews.gtimg.com/newsapp_match/0/1857291282/0

陷入被动的大宫松鼠队不想坐以待毙,下半场15分钟,今年夏天刚刚加入球队的中场球员马塞洛-托斯卡诺帮助客队扳回一球,场上比分被追成1比1平。在此关键时刻,波多尔斯基显示出世界级外援独有的霸气,呼喊队友做好防守不要着急,仅仅2分钟后,神户胜利船队球员大森晃太郎发出角球,德国人抢在两名防守球员前面高高跃起,一记头球帮助球队再次取得领先。德国人也向所有人证明了自己在球队中“关键先生”的角色。

最终凭借波多尔斯基的完美表现,神户胜利船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完全掌握主动,最终以3比1战胜对手。德国人也用自己的上佳表现回击了此前的高薪质疑,也走出了状态下滑的阴影,开启了在J联赛的新的旅程。

http://inews.gtimg.com/newsapp_match/0/1857289827/0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