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主力洗盘
主力洗盘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39,996
  • 关注人气:1,82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盘的历史大底还未到来

(2018-07-09 17:14:27)
标签:

股票

          今天大盘算是正儿八经地反弹了一天。上证指数涨幅2.47%,资金净流入30亿;深证成指涨幅2.80%,资金净流入26亿;中小板指涨幅2.97%,资金净流入8亿;创业板指涨幅2.64%,资金净流入负的4亿;沪深300指数的涨幅2.80%,资金净流入45亿。沪股通资金净流入25亿;深股通资金净流入12亿。看来,外资仍在继续抄底呢。
       上证指数虽然只反弹了2.47%,也还是算不错了,毕竟是一次久违了的反弹,让广大投资者终于看到了一丁点儿希望 。但是,今天的反弹最大的不足就是量能始终未能有效放大,这是决定后面能否继续反弹的重要因素。如果明天继续反弹,而且是补量了,那反弹行情就还有希望延续。今天反弹量虽然未放出来,不过也很正常,毕竟跌了这么久了,资金都很谨慎,散户投资者的心都凉到了冰点,今天一反弹,资金怎么会就一股脑儿地往里冲呢?
       今天收盘后,有很多人都在问:明天还会反弹吗?这个可能谁都说不准,你说明天要反弹,它给你来个回踩洗盘收绿怎么办?你说明天会回踩洗盘收绿,它给你来个继续反弹收红盘又其奈何哉!因此,纠结在这个问题上没有多大意义,天要下雨娘要嫁人,由他去吧。
       不过,有人最近提出了A股历史大底这个说法。打开上证指数的日K线图,我们看到上证指数在这28年的历史长河中,大多数时间都是在一个缓慢上升的箱体中运行。除开6124点和5178点这两次特例,有四次指数触碰到箱体的上沿后,然后就反身一路下跌,最后下跌到箱体的下沿后便开始震荡筑底,下跌触碰下沿的次数也是四次,筑底后,便展开反弹,每一次的反弹都在千点以上。因此,这四次下跌后触碰到箱体下沿所产生的底部,才应该真正地称之为A股的历史大底。
       现在,上证指数虽然下跌了不少,但2691点还不是A股的历史大底,因为指数还未跌至箱体的下沿。如果指数不再下跌了,那2691点也只能算作是A股的一个阶段性底部。现在上证指数距离A股的历史大底还有200点到300点的距离,也就是说,如果上证指数再下跌两三百点,那就到了箱体的下沿了,这个位置大约在2500点至2400点左右。
       操作策略:超跌反弹行情不可恋战,见好就收。待大盘真正反转后再加大仓位不迟。若大盘反弹后又继续下跌寻底,那就有可能到2500点去了,只要贸易战再加码,指数到达2500或2400应是大概率事件,届时,A股的历史大底也就真正地来到了。真这样,那就砸锅卖铁吧!
     大盘的历史大底还未到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