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致富榜样
致富榜样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510
  • 关注人气:1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千人创业扶持计划

(2010-06-17 09:24:06)
标签:

创业者

年轻干部

大中专毕业生

跟踪

下岗失业人员

铜陵市

杂谈

分类: 各地创业政策

         安徽省铜陵市启动“千人创业扶持计划”

                       2010-06-17 07:22:22

 

    新华网合肥6月16日电(记者马姝瑞)记者从安徽铜陵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该市将从今年起启动“千人创业扶持计划”,在两年内选1000名左右的大中专毕业生、下岗失业人员等创业群体予以重点扶持,通过“跟踪服务”使新创办企业成活率达到80%以上。

    铜陵市人社局介绍说,为创建省级创业型城市,该市决定在全市开展这项“千人创业扶持计划”。根据计划安排,今明两年内将在全市大中专毕业生、下岗失业人员、被征地农民、进城创业的农村劳动者、复转军人和残疾人等创业群体中,选择1000个左右的创业者或正在发展的中小企业,指派专人采取“跟踪服务”进行扶持。

    同时,铜陵市将为每一个创业者(企业)确定一名创业顾问跟踪指导,确定一名市、县(区)、街道(乡镇)年轻干部跟踪服务。目前,该市已在市、县(区)两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街道(乡镇)中选派了350名年轻干部,对600个创业者或中小企业进行扶持,并根据扶持人员(企业)的特点安排结对扶持,扶持期为6到12个月。

    据悉,创业跟踪指导人员将主要在收集、宣传、落实劳动保障和工商税务等各项法律法规与优惠政策,帮助创业者解决融资、规划、场地等实际问题,为企业生产、经营与管理方面提供服务。扶持活动结束后,铜陵市委市政府将对扶持效果进行考核。通过开展“千人创业扶持计划”,促使新创办企业的成活率达到80%以上,促进扶持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稿件来源:新华网安徽频道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