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猪
老猪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93,940
  • 关注人气:4,6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猪的1001夜】低调的fresh,不低调的面膜三剑客(黄糖、玫瑰、红茶面膜)

(2012-08-29 20:45:29)
标签:

fresh

黄糖

红茶

玫瑰

面膜

分类: 猪的1001夜*基础护肤

 

 

 

第9夜

 

【猪的1001夜】低调的fresh,不低调的面膜三剑客(黄糖、玫瑰、红茶面膜)

 

最早接触FRESH是从她家的玫瑰面膜开始,那会儿只舍得用小样,很小很小的啊一个小小的瓶子,我觉得一个指头弯进去就木有了。。。

玫瑰面膜要覆的厚一点效果才会好,所以基本上一次要覆一个指头,真不舍得一指头下去挖到底【猪的1001夜】低调的fresh,不低调的面膜三剑客(黄糖、玫瑰、红茶面膜)【猪的1001夜】低调的fresh,不低调的面膜三剑客(黄糖、玫瑰、红茶面膜)

最早的记忆就是贵。

 

其实对贵妇。。。我真不觉得应该用价格做衡量,贵妇价格贵是必须的,但是贵里面如果没有被慢条斯理不为五斗米折腰的态度熏陶到,那真是连贵的皮毛都米沾到。暴发户式的贵差在哪里呢,气质、审美还有态度。

所以算下来,fresh也算是我有好感的一个牌子,至少,她并不金碧辉煌也不像lancome一样妇孺皆知。

妇孺皆知的代价就是广告营销。

谁都知道,羊毛出在羊身上。

FreshHK比内地吃香很多,今天说说她家三款面膜,其实后面出的意大利白泥来头也不小,只是我手头没产品,就顺带说下吧。

 

Umbrian Clay Face treatment意大利白泥面膜】

【猪的1001夜】低调的fresh,不低调的面膜三剑客(黄糖、玫瑰、红茶面膜)

 

这个面膜也是美国最具权威的ALLURE大奖产品。

三种用法,可以当面膜,可以混到洁面(推荐大豆洁面)里当洁面用,可以点在痘痘上当暗疮膏用。对消痘痘有极好的帮助。

主要是深层清洁毛孔,帮助肌肤排毒的作用。适合毛孔粗大、暗疮、粉刺、黑头、出油肌肤,我用的是小棉袄的分装,米有图片了。感觉有点像契尔氏的白泥面膜,很细,温和,不会有刺痛感。很多人说比Aesop樱草面膜好用,我觉得这类的都蛮像的,樱草比较干一些的质地,契尔氏和FRESH都还比较稀。

 

 

Rose face mask天然玫瑰花瓣补水面膜】

【猪的1001夜】低调的fresh,不低调的面膜三剑客(黄糖、玫瑰、红茶面膜)



主要是补水、保湿、亮肤的作用,是F家最美丽最享受的面膜,含真正的天然玫瑰花瓣,这款没什么肤质限制,也没年龄限制,补水是超越种族的全民需求。

你看见花瓣的时候心就已经融化了,

在我对玫瑰无感的时代,都觉得很好看。

更何况了解到玫瑰有的不止是好看,还有强大的生命能量和疗愈力,缺点是用起来很费啊,价格也不便宜

 

 

Sugar face polish天然黄糖去角质极致修护面膜 】

【猪的1001夜】低调的fresh,不低调的面膜三剑客(黄糖、玫瑰、红茶面膜)

 

主要功能:去角质,滋润、改善暗沉、亮肤的作用,是F家的招牌面膜,

味道非常美,蜜糖的香甜从护手霜到润唇膏到唇部磨砂再到面膜,我一路把她家的黄糖都收了,不为别的,除了好用之外,我超爱黄糖系列的味道,酸甜的柠檬系感觉提神振奋,嗯,挺正能量的。

但是这款面膜覆的时候,是最丑的,奇丑无比的一朵奇葩,白的绿的黑的其实都还好,这种黄成一坨shi的感觉还是挺要命的。。。。每次看一眼镜子我就匆匆离开,不忍逗留。。。然后心想,SB这么多,生活真美好。。驱魔辟邪必备

我喜欢在玫瑰或者黑茶面膜前先用黄糖,用完挺白净了,在一补水,好吧,我跟面膜一起升华了。。。

跟她家的唇膜比,差异蛮大的,味道依然销魂。。

【猪的1001夜】低调的fresh,不低调的面膜三剑客(黄糖、玫瑰、红茶面膜)

 

Black tea 红茶瞬间修护面膜】

【猪的1001夜】低调的fresh,不低调的面膜三剑客(黄糖、玫瑰、红茶面膜)

红茶是我很喜欢的一款面膜,有人还是喜欢用黑茶叫她,这个都米所谓的啊,唯一带抗衰老功效的补水面膜,也是F家最贵的面膜,25岁以后熟龄肌肤比较适合,再年轻的用不着这款,能镇静、修复、补水、柔软肌肤并增加皮肤弹性。还有一个特点是,她也是唯一可以敷着过夜的面膜。绵密的豆沙质感,敷在脸上会特别有文艺的感觉,像被lemo处理过的幻像。味道也不是香的感觉,是种什么食材很新鲜没做熟的感觉。。

她家的面膜都是用陶瓷罐装的,我在想,干嘛不做成个小小的泡菜缸呢,用完还可以腌黄瓜。。。。

想完我就自责了,这辈子注定跟贵妇无缘,

8过,无厘头的屌丝气质依然让我风华绝代。。。【猪的1001夜】低调的fresh,不低调的面膜三剑客(黄糖、玫瑰、红茶面膜)【猪的1001夜】低调的fresh,不低调的面膜三剑客(黄糖、玫瑰、红茶面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